close

DSC_8472.jpg  

今天台南美食圈最多人關注的訊息應該就是讚岐釜揚烏龍麵-丸龜製麵台南店試賣的消息

原先我不打算衝首發,不過今天下班剛好超過一般人的吃飯時間

就想過去碰碰運氣...

 

運氣超好的啦~

DSC_8479.jpg  

 

完全不用排隊是也,人就大剌剌的走進去拿托盤、點餐

DSC_8482.jpg

 

menu如下

DSC_8473.jpg  

 

天婦羅價格如圖

DSC_8481.jpg

 

DSC_8480.jpg  

 

 

基於單純試吃口味的前提,我只點了一個最單純的湯烏龍麵與炸雞&炸蝦

DSC_8470.jpg

 

炸雞口味還不錯,內部也還有點 juicy,可惜的地方是我覺得多了一點點油膩感

炸蝦天婦羅的麵衣也是多了分油膩感,口味比起炸雞則是來的遜色

 

 

DSC_8472.jpg

湯頭為柴魚昆布湯頭,一開始喝來清爽順口, 算是討喜

可是入喉之後就覺得變鹹了,最重要的是:烏龍麵麵條不夠 Q

至少沒有他們自稱的有豐富的彈性,潤度倒是有的

 

 

整體來說是家售價不高,東西能吃的烏龍麵專賣店

真要做到大排長龍,除了週末的用餐時間之外,我還真想不到理由

對於愛嘗鮮&好奇丸龜名號的朋友來說,可以來吃

不過請在平日的非用餐時間前往

他不是雷,但是並不值得你花十分鐘以上的時間去等著吃

DSC_8484.jpg  

 

如果要我說出生平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

請大家前往日本京都吃京都最強烏龍麵 山元麵藏

那是連我都願意排隊等候的美味!

 

 

營業時間:跟新光三越中山店一樣

地址:新光三越中山店B2(沒有店內座位只有公區座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完麵若是想喝咖啡就走到對面去艾咖啡喝咖啡吃蛋糕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