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相機資訊就知道這又是我從檔案照理挖出來的舊照

不過會寫表示他還是有可取之處




知道WiWe這家店已經很久

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只是懶得特地繞過去吃

直到某天心血來潮


當天聊天聊的太認真也就忘了拍店內陳設

簡單的形容,就是"很一般"

除了餐桌紙是店家自行訂製的之外

室內陳設就是一般簡餐店式的裝潢



直接看菜色吧


餐前濃湯


夠濃,夠香,我覺得不錯



蘿勒雞腿歐姆
(全名真的忘了,真不該堆積太多東西沒寫!)


雞肉蠻入味的

只可惜飯有點乾,口感不那麼好



沙朗牛排義大利麵
(當然,這也是憑記憶拼湊出來的名字)


吃過不少義大利麵,但用較大塊的沙朗入菜的餐廳倒是不多
(通常都較高價位)

牛肉熟度剛好

麵的口感也不錯

是道讓我驚豔的菜

以致於某天學姐問我好吃的義大利麵上哪吃時我二話不說推薦這家





餐後甜點


吃起來普通,但看起來很美味就是了


咖啡


口味喝起來也是普通




我一直在考慮寫這家店時要不要將這點寫進去

因為他的美味讓我願意再次光顧

然而他的這一個致命的缺點卻讓我推薦起來有些猶豫


但拍到了就寫吧



是的

就是這擾人的昆蟲!



餐廳整體看來也算窗明几淨

想不透怎麼會有蒼蠅呢?


是剛好我運氣好讓我拍到?

還是一直都是這樣呢?
(不過我看了不少人寫的食記卻都沒寫到,應該是偶發吧)



真心建議店家好好處理一下這個問題

也拜託你們告訴員工

打蒼蠅不能用MENU來打

又厚又重的紙板打的到才有鬼!


只會讓一旁的我又無奈又想笑


加油!好嗎??







OK~

吃飽付錢

我只能說:老朋友之間有長年累積的默契,連掏錢的timing都一樣


"這兩位先生就別搶了,我的帳單讓你們付吧"

"一人一張比較公平"








吃完走出門又是好天氣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推薦那道沙朗義大利麵








有缺點待改善的一家餐廳

但食物上還是強過DOMO或是綠橄欖這一類的店家



地址: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號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