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jpg  

前幾天在朋友的fb看到了這家店之後便把它放進口袋名單

剛好昨天有空去那附近,順路過去吃吃看

 

大家的照片都是拍這張門面

044.jpg  

 

 

嚴格來說目前還是試賣期,店內只有冰淇淋可吃

僅限外帶,口味也只有一兩種,看你運氣如何

045.jpg

 

我去的當天是巧克力口味

047.jpg  

 

吃起來巧克力味道濃郁,不會太甜膩

只是我覺得餅乾殼的四個邊角不夠酥脆,這比較可惜

053.jpg

一支70雖然不便宜,但口味與份量上都讓人不覺得太心疼

畢竟女院這一區我很少過來,下一次在過來吃不知是何時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有抹茶或是芝麻口味可以吃

 

 

巧克力搭配上店家招待的espresso來吃很對味

048.jpg  

這杯Esp杏仁味濃郁,不賴

 

 

一花亭之後也會有咖啡以及輕食可以在店內享用

一花亭


052.jpg 

 

 

 

一花亭

 

看到手沖器具,我想之後應該也會看到單品咖啡

不過目前都不確定,得看老闆怎麼想

049.jpg

  

就我這次吃到的冰淇淋我會覺得值得一吃,口味調的不賴又不用排隊

在此跟大家分享,要去趁早

因為這一個區域並沒有競爭者,所以他的生意應該會很不錯

慢慢的應該會需要排隊,屆時我們就得另外尋覓其他店家了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公休日未定)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