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今天發這篇純粹為了更新這個資訊

 

唐揚殿的商品品相與售價有做調整

001  

 

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在台南會遇到自動調降售價的店家

老闆說,因為夏天來了,品項想做個調整

賣的東西單純些,然後拿合理利潤,接著把多賺的扣掉

所以售價降低了

以他們家的炸物口感,賣原價我也會買,更別說降價之後了

我知道人性本貪,所以調高的價格要降下來有難度

但是仍舊有人做到了

 

很多事在於要不要做,而不是能不能做

我想再次推薦這個有誠意的店家

 

 

 

*******************

原文寫於2013.03.07

***********

 

 

那天跟小艾去喝咖啡時,他跟我推薦這家店

喝完咖啡看了看錶...剛好接近他開始營業的時間

擇期不如撞期,衝了!

 

到達的時候門口還空無一人,原來他們的營業時間更改了

一開始是下午四點營業,現在改成五點

那我就先寫單子吧

看一下menu,東西比我預期的便宜些

001  

 

 

有別於一般鹹酥雞攤將食材直接放在客人面前,唐揚殿只放照片

002  

我覺得這樣很好,不論是新鮮程度或是衛生考量都比傳統的方式好

在許多的行業裡,很多傳統作法不見得是最好的,卻很少人去思考他為何這樣做

當然就更別說去把它改良,多數人只是照單全收

唐揚殿有做出年輕人做生意的優勢,思考不僵化,我覺得很不賴 

 

 

還沒等我畫完單,忽然店門口湧進了不少人

006  

店家很迅速的發起號碼牌維持秩序,這點也很讚

 

 

等候的時間不會很長,我很快就拿到東西

008

 

007  

 

今天點了兩種鹹酥雞口味

我跟Sandra一致覺得孜然的味道勝過豆香

不是豆香不好,肉裡有成功有帶出那種豆乳的味道,很香

只是孜然更香!

正所謂強者敗,最強者勝

 

雞皮炸的酥脆,根本就是餅乾

 

甜不辣倒是沒有很出色,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還是恆春那家老張鹹酥雞

 

四季豆反而出乎我預期的出色

有很多鹹酥雞攤都會賣四季豆,但是多數炸起來都會呈現略微乾扁的狀態,有些則是表皮過分油膩

唐揚殿的四季豆很強,沒有上頭的缺點,還保有些四季豆的水份,好吃

 

我在等候的時候注意到店家似乎有用脫油機去處理食物

先前也吃過用脫油機處理過的鹹酥雞

但是只要一脫油,食物馬上就會變得很乾,不好吃

唐揚殿在這一點做的也很不賴

 

 

 吃完之後我很感謝小艾的推薦,讓我們有幸能吃到這些好東西

果然光靠我一個人的開發是不夠的,要吃到更多的好味道還是得眾志成城,互通有無

我在這裡也順便把唐揚殿推薦給還不知道的朋友們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電話:

003  

週一公休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