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27  

這一篇是個短篇,因為沒意外的話明天還會再寫一篇文

所以今天就來個少字數的小文章

 

去年到香港之前做了很多功課

行前就聽說香港機場有個好吃到不行的炸雞

排了一下行程,早去晚回的班機剛好可以讓我們在進港與離港前各吃一次

不過香港機場太大,到達的那天我花了點時間才找到他

DSC_1524

 

 

來炸雞專賣店當然是要點炸雞跟薯條!不然難道是要點蛋塔嗎?!

DSC_1523  

 

帶著滿心的期待我咬下第一口

咖滋~

 

.....我沉默了幾秒

 

 

再咬一口

第二次咖滋~

 

 

 

....x!我當下真的覺得很x!

炸個那麼乾硬那麼柴是在好吃個鬼?!

 

 

還什麼進港離港各吃一次

我寧可回台灣吃蛋塔!

 

 

 

我不確定是不是我運氣太差遇到員工失戀,炸雞時失神,還是他們的炸雞本來就是這個水準

我只想以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

部落格分享的食記真的都是依個人喜好不同所陳述的文字

不要對任何一家店有著不切實際的期待!!

平常心才是長治久安之道

 

 

 

 

想去一探究竟的人請看地址

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7層離港層7E161禁區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 日: 06:30 - 23: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力水手炸雞 Popeyes Chicken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