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藍天藍 白雲白 Sean一個人出來玩~

說 你好~

 

瑪德琳咖啡工坊 你好~

 

 

不懂梗的人請自行跳過開場


這家咖啡店是我偶然發現的

先前去幫學弟拍婚攝的時候,忙裡偷閒硬要在晚宴開始前喝杯咖啡

(其實是想順便墊胃,要知道,拍婚攝時不大有機會吃飯的!)

找了好久

終於在他家附近找到一家看起來應該能喝的咖啡

 

停好車就看到店家用裝生豆的麻布袋裝飾椅子

014  

 

這是個好的開始

我感覺有信心多了


走進店內看一下MENU

002

 

001

 

在礁溪能看到耶加讓我太感動了

MENU讓我很放心的坐下來


 

店內的單品是賽風煮的

006  

 

010

香氣與口感都不賴 

 

行前還調查到這家店有好吃的戚風蛋糕

好戚風不吃嗎?!

 

當然要吃

011

 

當天出爐的是巧克力戚風

看起來塊頭很大

吃起來巧克力味不濃

蛋糕體還有潤,但是我覺得沒有預期中的強


 

點蛋糕的時候眼角餘光瞄到瑪德蓮

"哇~你們有做瑪德蓮"

 

店家微笑點頭

"這是我們的招牌"

 

這才驚覺招牌上的貝殼就是法式甜點瑪德蓮

我當然要點  012  

 

上桌時賣相好看

肚臍還很大

013

 

聞起來也好,吃起來也好

巧克力的香氣與濃度都認人滿意

外皮烤的微酥

跟咖啡搭配起來也合拍

果真是招牌無雙! 


 

店內空間不大

布置上帶點淡淡鄉村風

005

 

夏天還供應冰滴咖啡

宜蘭 礁溪 瑪德琳咖啡 蛋糕  

 

Espresso則是用 trombetta的豆子

007

我只有先前在台中的FIKA KAFFEE喝過這牌子的豆子

當時的印象是不錯的

不過當天要趕時間,匆匆的吃完喝完就得到會場準備了

(要知道,好婚攝是不遲到的,收不收錢是一回事,敬不敬業是另一回事,我拍照至今從來沒有遲到過)

或許改天有機會再到礁溪喝一杯

 

 

 

很高興在礁溪能遇到這樣的咖啡店

如果大家到礁溪玩,想喝點像樣的咖啡

我推薦這家

 就在溫泉公園的後方而已

 

 

地址電話: 

0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店是內縮的店面,不留心會錯過

記得認招牌

宜蘭 礁溪 瑪德琳咖啡 蛋糕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週二休)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