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我知道看我網誌的朋友大多數是台南人

所以大家對迪卡儂這三個字一定相當的陌生

這不意外

畢竟在6月中之前

來台中人都對這個名字感到好奇

 

DECATHLON是一家來自法國的運動用品零售商

其規模是歐洲第一,全球第三

生產的運動產品包羅萬象

除了空中的沒有之外

水裡的,陸地上的都包了

 

迪卡儂來台已經很多年

只是先前一直躲在台中的永春東一路低調的營業著

(這個區域是住宅區,非常的隱密)

我也一直默默的支持著他們

因為他們的東西相較於市面上主流品牌的商品來的便宜些

品質也還不錯

不知道他們如何神通廣大的跟台中市政府談成了BOT案

將台中COSTCO後方原先一大片公有停車場給承租下來改建成賣場

從小小的一間無名小店瞬間變身成超大型賣場

這故事告訴我們

 

"背後金主非常重要!" 

 

出來討生活不是比拳頭大就是比錢多

只要錢砸的夠兇

知名度可以一夕創造

迪卡儂在台中竄起速度之快,受歡迎程度之高讓人驚訝

 

 

 

 

 簡單的介紹完畢

就有請小寶帶我們去shopping吧

029

 

 

一走進店裡看到人聲鼎沸的樣子與諾大的賣場實在讓我不敢相信

這真的是當年那家名不見經傳的小店嗎

011

 

裡頭有小型羽球場

001

 

 露營區

003

 

各式健身器材區

010

 

 許多商品都可以讓客人現場試用

喜歡再買

 

連腳踏車都可以試騎

006

 

007

 

 

至於價格貴不貴就見仁見智  005  

 

還有彈跳床可以試用 

009

 

買滑板之前當然要試溜

 021  

 

008

 

買竹劍應該不用試砍啦 

 014  

 

飛鏢跟弓箭也不能試射

我覺得這是對的

除了安全考量之外,還得顧到附近文心南路夜市攤販的生計

否則就沒人要去夜市玩了啊!

017

 

鞋子當然要試穿

020

 

019

 

004

 

高爾夫球也要試打

018

 

衣服應該沒有人不試穿的吧

016

 

015

 

防水包包試背

012

 

球不能試拍

不過現場還是有很多小孩在拍..

002

 

如果覺得室內玩不過癮

可以報名參加戶外免費課程

030

 

所謂的戶外在哪?

 

在他門門口!!!

031  

籃球場,桌球桌,溜冰場,兒童遊戲區,還有一個小型游泳池

就硬體來看絕對是獨霸全台

 

不過好消息是

接下來展店的方向會先往北到台北

緊接著會有高雄,台南與新竹的展店計畫

當然這都是聽說

實際的日期與地點都是未知數

但是值得大家期待

 

 

 

 

店內產品的部分 

我沒拍到的東西還有很多

簡單說一下推薦商品

 

排汗衣,外套,以及健身系列的T-SHIRT

 

就價格面來看

迪卡儂的衣服普遍比市售知名廠牌(至少)便宜個2成

但是那仍不夠便宜

迪卡儂最值得買的是特價品

那才稱得上高C/P值!

由於他們產量極大

衣服斷碼機率並不高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偶而去逛逛

建議你在看到心儀的商品時不急著下手

否則當你下次去看到促銷價的時候絕對會槌心肝

 

還有一點要提醒

當衣服產量大的時候就代表他的產地會是...大陸

是的

這裡有許多商品都是MIC

如果你很介意,就不需要特地跑來一趟了

我個人是不介意

畢竟人家從沒標榜自己不是MIC

 而且T-SHIRT這種東西是拿來"粗穿 "的

好穿,價格不要誇張才是真的

潮不潮其實不在我考量範圍內

 

 

迪卡儂整體上是家值得來開眼界的運動用品店

停車免費

對於有小孩的朋友來說這更是個好地方

孩子們會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對於厭惡小孩到處亂跑的朋友

我建議你平日再來

賣場人員護維護基本秩序

但是只打算帶小孩來放風以換取自己喘息空間的家長不少

所以放任孩子衝撞路人而沒有一句道歉也是不斷上演的戲碼

光想就覺得光火的話

我真的建議你不要假日過來逛

購物品質並不好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3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9:00 - 22:00

 

電話:

04 - 2471-9666 

 

 

 

同場加映

兒童瑜珈球開箱

 

 

我在賣場的一角看到這個瑜珈球(抗力球)

看起來是個小朋友玩的

價格也不高,印象中是229

便買回家給小寶

022

 

他看到就愛不釋手

024 

 

023 

 

品名非常跟的上時代

Jump Ball 4S

032

 

我無意冒犯

但是這圖片讓我想起曾經流行過的Oh! Mikey

笑容好假啊

啊~哈哈哈哈~

033

 

 充氣前大小

    034

 

035 


充氣完成

台中 迪卡儂 

 

037 

 

她變成小寶的招喚獸了

036   

 

 

拿來跟我的球放在一起比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小 台中 迪卡儂  

 我的抗力球也是在迪卡儂買的

不過年代久遠

價格不可考

我一般都拿來當椅子坐

收納&移動都很方便,也算是個推薦商品

 

 不過我得給迪卡儂"吐草"一下

盒子裡沒有充氣用的接頭是要怎麼打氣???

還好我有先前留下來的接頭

041

 

真是好險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卡儂 運動用品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