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寫部落格至今Sandra一直很支持我

有時幫我挑錯字

有時幫我看看哪裡寫得不好

對我寫哪家店倒是從來沒有意見

 

今天他很難得的叫我先寫這家店

我回到家之後當然馬上開工

 

 

 

 

這間冰店來自芒果產地玉井

(本店其實也在玉井,這家是分店)

屬於不靠裝潢的本格派

是間清爽乾淨的小店

 有間冰舖 芒果無雙

 

005  

 

主打商品當然是芒果

連剉冰的冰底都是芒果汁下去做的

有間冰舖 芒果無雙  

 

 

招牌商品當然就是芒果無雙

001

 

002

 

媽呀~

無雙ㄟ,我好久沒打了

更別說PS3上那讓我心心念念的海賊無雙了...

 

算了

吃冰解饞好了

不用集氣

只要100元就可以放無雙了

006

 

剉冰屬於細的類型

上層再淋上純芒果製作的醬料

接著鋪上芒果以及芒果青

(我們特地囑咐不加煉乳,那純粹是個人喜好)

最頂端再來一球吃起來同樣天然的冰淇淋

 

什麼糖水還是透明罐子裡的化工芒果醬+奶味重的莫名其妙的劣等冰淇淋

在台南都是不入流的東西 

 我發覺自己在台南吃水果冰吃久了,很難去其他都市吃水果冰

  料少,價高,有時吃到嘴裡還有化學味

吃了直搖頭 

 

 

來台南不吃蝦捲,擔仔麵,布丁都行

個人認為夏天沒吃到水果冰

冬天沒喝到牛肉湯,羊肉湯,魚湯(至少三選一)基本上就算是白來了

 

讓你不用特地跑一趟玉井就能吃到玉井直送的芒果冰

與其到那些觀光勝地人擠人

不如來這裡吃碗在地的芒果冰才是王道

下次我會來吃水果無雙

到時候再另外寫文分享

 

 

 

 

 

地址:

台南市崇明路5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 - 2905198

(有外送服務,細節可以自行打電話詢問)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據老闆說現在是旺季,應該不會休息

之後再說 

015   

 

 

 最後附上小寶討冰吃照

這孩子感冒還沒完全好就想吃冰

我們當然不會肯

再加上他今天非常的不乖

懲罰就是只能乾巴巴的看著我們兩吃冰 

011

 

007

 

 008

 

 

後記:

據說有間冰鋪是今年網友票選台灣十大冰店之一,很威啊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