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第一次跟Laetitia見面是在過年經過市府轉運站的時候

Laetitia阪急店前排了一長排的人龍引起我的好奇

不過對於吃不強求的我來說

這次吃不到下次再吃就好

上樓吃scone

 

吃完再次下樓晃晃

發現櫃位前清空了

便很開心的走到櫃台前

 

"你好,我要一個原味一個巧克力泡芙" 

 

 小姐很客氣的回答: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的泡芙今天都賣完了...


 

看了看手錶

也不過下午5點

那麼工作人員接下來就是不斷的跟客人說抱歉然後等下班嗎?

很奇怪ㄋㄟ


 

第二次遇到他的門市則是在台中大遠百

一樣是人滿為患..

人潮直逼一旁的鼎泰豐

攤手放棄

 

後來因故有機會來到板橋環球購物中心

看到櫃位前沒有客人

抱著碰運氣的心態過去買

 

竟然讓我買到了!! 

002  

 

 

 Laetitia泡芙

 

 

我買了原味與巧克力各一

價格請自行參考上方MENU

 

拍完照趕緊咬一口

 

外皮很香,很酥脆

不過..

怎麼沒吃到內餡??

 

低頭仔細看

空心的?!

004  

 

  Laetitia泡芙  

我看著店員邊灌內餡邊秤重

原來是怕灌太多XD

 


以一個50元起跳的泡芙來看

這樣的內容是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你要嘛灌多一點

不然就是讓外皮小一點

不到半滿的內餡吃起來很掃興

 

即便他的外皮略勝Beard papa

但是內餡的質與量還是輸

需要排那麼長的隊實在讓我覺得不解

也讓我慶幸自己的隨遇而吃

 

在此建議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味道

先決條件是


不用排隊的時候 

 

 

 他口味真的不差

只是C/P值不高罷了

出來做生意

大方點嘛

多灌點內餡吧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捷運板橋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奇他的細節請看官網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