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14700.jpg  

更新這篇文章的時候看了上次發文的日期,已經過了快兩年

日子過的還真是快~

 

這兩年間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的價格仍舊沒有因為什麼原物料價格上漲而漲價

我當然不是說那些動不動就反應成本的知名大廠有問題

(歡迎對號入座,應該是一車坐到滿)

他們怎麼會有問題,有問題的一定是那些供貨給他們的小廠商,你說是不?!

而且原物料上漲商品就漲價,原物料價格下跌卻不見他跌價

這點也算是學園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好了,簡短的歪樓結束,回到正文

 

 

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在這期間有搬家

我原先以為大家都知道,後來跟Sandra聊到的時候才發現連他都不知道

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寫一篇文章告訴大家

新的地點就在西門路寶雅旁邊的空地上

週末經過大多是看到一群人圍著他們的發財車

PC014701.jpg  

 

老闆與工作人員們的動作還是依舊飛快

不過跟我一樣懶得等待的朋友還是建議平日過去

幾乎不用等!

 P6161185.jpg  

 

這兩年來我陸陸續續有吃很多次

不過大概是6-7月左右起,我覺得他們口味上有點下降

跌幅不深,在台南還是算厲害,只是懷念起那個超強的狀態而已

這次也把上次沒拍到的炸蛋咬破畫面拍給大家看

DSC_0574.jpg

 

嗜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辣,提味很多喔!

 

地點、營業時間、電話

DSC_490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原文寫於2012.1.27

**********

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

某天載SANDRA到和緯路的烘焙材料行買材料

忽然想起附近有這家超好吃的炸彈蔥油餅

 

我吃過很多次

但都是電話訂購請他們外送來的

從來沒機會拍照寫文

今天既然路過就是一個緣分

立馬開車過來買,順便拍照

 

只不過當天用的是我不熟手的EPL2

在天色昏暗的情況下不大能追上伙計們的快手

所以我個人是對照片不大滿意的

單純就是拿來先寫為快

改天再經過還會重拍!

 

這家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跟什麼台南擔仔麵,彰化肉圓可不同

在全省各地的台南擔仔麵大多不是來自台南,彰化肉圓也只是取其名字

但是這家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卻是真的來自花蓮

由花蓮本店技術指導後來台南開分店

走的是100%純正血統

 

他雖然只是個臨時攤販

但是卻非常的顯眼

位置就在和緯路西門路交叉口

一旁是鞋子大王

反正經過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排隊的那家就是了

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    

 

 現場桿的餅皮

 放入高溫的油鍋裡炸

接著打蛋

然後起鍋,刷醬

一氣合成!

他們默契之好,動作之快

完全讓我措手不及

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

 

實在超級快

07.jpg

 

怎麼拍都是殘影

06.jpg 

 

04.jpg 

 

  所以即便是排隊也不至於會等太久

因為他們動作已經是接近機械化生產線的快!

 

 

其口味則是我目前在台南吃過最讚的

外皮酥脆到一口咬下會有卡滋的聲音

咬到蛋的時候得特別小心

因為蛋液會飛濺出來

加點辣,實在太對味了~

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拍到炸蛋?我自己也很懷疑當天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拍的亂七八糟)

 

 

雖然照片拍的很醜但是我自己寫到這裡都開始流口水

這家炸彈蔥油餅真的是天殺的好吃!

 

而且便宜

服務態度又好

我拍照當天因為一手拿蔥油餅另一手拍照

一個手滑

蔥油餅落地

 

他們見狀馬上做一份新的給我

我要付錢他們卻堅持不收

害我非常歹勢

感謝你們

 

我下次會再過去拍美美的照片

 

 

大推薦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4段237號旁 

 

 

營業時間:

02.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