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寫美食文很多年

有時以為寫過的文章其實沒寫過

 

甚至

因為太常吃

根本連照片都沒拍

橋北屋大概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第一次吃橋北屋時

價格還是這麼便宜

06.jpg  

 

那時座位雖然少

卻也不用等太久

初期甚至沒有讓我等過

 

慢慢的

他名號響了

客人多了

那原本狹小的空間也變得不敷使用

 

於是

店家便將老店面改裝了一下

可是座位並沒有大幅的增加

畢竟店內面積真的太小

 

照片中大概就是全店8成的位子了

 橋北屋

 

即便如此

店家還是很努力的促銷

讓我不解

03.jpg

即便是平日

橋北屋仍舊是門庭若市

我不明白這麼做的必要

因為妳們真的吃不下這麼多客人

真的要開源

還是得從擴大營業面積著手吧

 

妳們光靠招牌的炸雞定食就可以打遍天下了

那聞起來香,外酥內多汁的炸雞在台南幾乎無敵手

大人小孩都愛吃到不行

04.jpg

 

再加上蓋飯也有著相當平均的水準

只要不去開在田中央

應該不缺生意才是

 

拜託妳們找個大一點的店面吧

每次去都要等很久的感覺很差

讓我常常能吃到美味的炸雞吧

 

推薦

 

炸雞相關商品

 

 

 

地址: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電話:

06-2280946

 

 

後記:

2013年7月份的食尚玩家來這裡採訪,橋北屋被稱為"排隊也甘願日式定食"

是說本來就得排隊,他們來了之後排更久,是想逼死誰阿..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