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我很喜歡看pepe家的文章

看著他們到處走跳

拍下美麗的照片


看著他們開發新的店家

邊筆記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會如此的強調

當然也是因為

這家店是從他家發現的

如果他沒寫,我應該很難有機會走進這條巷子吧



窄巷內一個不甚顯眼的小招牌

小公寓咖啡



小公寓咖啡就在這老公寓的二樓

小公寓咖啡  



來這裡之前我就知道他會是家很好拍的店

走上了樓我更確信


這個將時光倒推二十年的小店絕對會帶給我一個很愉快的午後

05.jpg  



04.jpg


復古的桌椅

03.jpg  


在我的阿公阿嬤年輕時流行的老唱盤

23.jpg 


這些充滿古早味的東西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

小公寓咖啡 


14.jpg


07.jpg


22.jpg 


21.jpg 



10.jpg 


店裡的二手義賣商品也是有點凌亂的放著

不是刻意的

但卻跟店異常協調

19.jpg  



當天拍紅了眼的我甚至覺得連去漬筆都超有型!

小公寓咖啡 


13.jpg  


拍累了

喝杯水休息一下

17.jpg 


順便抬頭看看畫

小公寓咖啡

小公寓咖啡不定時會舉辦藝文活動

畫展只是其中之一





我去拜訪的當天打定的如意算盤是

在店內用餐&拍照,然後跟很久沒見面的學弟開心的聊一下午

沒想到那天店裡沒有食物可以吃

算盤整個被我砸在大腿上,就像是大聯盟球員折斷球棒般清脆~

只好厚顏的拜託店家讓我帶外食進來吃

(壞示範,大家不要學)

要知道一路從台中開車到羅東還餓著肚子真的很可憐


當天的咖啡因也已經超量

很溫和的點了水果茶

小公寓咖啡 

水果茶真的是中規中矩的水準

沒有什麼太驚豔的地方



不過

在這裡跟當年一起表演的學弟聊天聊一下午讓人覺得很開心

S家還因為玩了他的I-PAD而在最近買入I-PAD 2

學弟可謂是惠我良多啊

(我得先聲明,我沒有很欣賞蘋果,買他是因為SANDRA喜歡以及戰略考量)



這個悠閒的空間讓人覺得舒服,愜意

不管是三五好友閒聊或是一個人靜靜的帶本書來嗑都很讚


想拿smart phone,平版或是筆電來這裡也行

店內有free wifi

(好,我知道,很多人都辦吃到飽,這東西就留給沒辦吃到飽的人,比方說:我本人)

11.jpg  


小公寓咖啡那自然懷舊的風格讓人喜歡

值得我小推薦一下




拜託下次讓我可以吃到你們的食物好嗎

我還蠻想吃的

09.jpg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那條街非常的小,我覺得有點容易錯過

最好抄地址去找

附近沒什麼停車格

倒是有個公有停車場(就是羅東夜市那個)

開車的朋友最好停在那裡走過去



電話:

03 - 9553636




想知道最新消息請看


店家的無名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