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我不愛看電視

但是最近只要打開電視就會出現小人國的廣告

用一種幾近疲勞轟炸式的方式在宣傳OPEN醬在小人國這個活動

13.jpg


我想一定有很多朋友對於這個活動充滿好奇

剛好S家夏季慶生旅行就是去小人國

我就來寫篇文,分享一下心得吧


首先

來說一下票價

原價650元的全票

若是你到達現場才買,請乖乖拿出650

若是你事前上網買或是找旅行社買,大約會落在490上下

去的人數越多,價差相對就越大

或許你也可以選擇下午3點後入場,買星光票

(他們的星光票時間似乎會變動,要以現場為準)

399元

有時還可以遇到煙火秀

除非你有認識裡面的員工

否則票價大概就是這幾個數字了



S家為了遷就小寶的睡眠時間跟晚間與朋友的聚餐

起了個大早殺到桃園去

01.jpg

 


我上一次來小人國很像是國小的遠足吧..(遠目)

03.jpg


08.jpg


07.jpg


05.jpg



帶小人來看更小的人這件事有不有趣是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06.jpg


04.jpg


02.jpg


還可以順便練生態攝影

10.jpg


園區內的昆蟲感情都很好

出門還會牽手

11.jpg





 且我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這個

09.jpg   



平日的小人國有些幼稚園的參觀人潮跟散客

不過人數不多

我們得以坐在第一排欣賞歌舞秀

18.jpg


17.jpg


open


14.jpg  



光看到我家小寶目不轉睛的樣子就覺得很值得

15.jpg  



歌舞秀結束後還有握手拍照會

這完全就是一個偶像歌手的簽唱會嘛


你看小粉絲一整個熊抱偶像

open  


要帶小寶走的時候

他還語帶哽咽的說

"OPEN醬,LOCK醬 BYE BYE,我過幾天就來看你喔~"

然後捨不得的頻頻回首

女兒阿

希望很久的將來你嫁人那天跟今天一樣好嗎

記得回頭看看我們

 

 


結束了簽唱會

我們便進去水樂園遊玩

open  

夏天玩水的確很清涼

但是真的會曬到脫皮

所以買星光票真的沒什麼不好

等太陽不那麼曬的時候再來玩水比較健康



離園前記得到博物館參觀一下OPEN小型博物館

關於OPEN的身世之謎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

26.jpg  


open


23.jpg


22.jpg


21.jpg  



對了

提醒大家在園內參觀時可以留意一下隱藏的OPEN

(據說去年DORAEMON時也來這招)

28.jpg


27.jpg  



找到三個可以去服務台蓋一個特別版的印章

open
嗯...我知道這真的沒什麼太特殊的地方

不過就當成閒晃時的一個小遊戲



玩個半天下來

小孩是累到上車直接昏睡兩小時

我個人是不累

只是覺得非常曬


要說值不值得嘛..

我會說值得

我覺得對於家裡有一個國小以下小朋友的家長而言

這裡還算好玩


對於本身是OPEN控或是家中小孩是OPEN控的爸媽

這裡超級好玩~


S家剛好是後者

光看到小寶那麼開心

我們就覺得開車來這裡曬太陽是值得的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


S家小旅行下次預計前往九族尋找One Piece裡的大秘寶

我們下次見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