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乾麵

那天翻了翻月曆

我才發現原來秋天要來了

只不過在南台灣

季節似乎只有夏天跟冬天兩種

春天與秋天都還是熱的嚇人

吃東西當然還是得找有冷氣的店家比較舒適

 

吃碗麵也一樣

 

長時間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前幾個月密集的發麵攤文

寫個6篇左右就結束了

其實我根本還沒寫完

 只是當時寫得很膩想換換口味

(不知道大家看得膩不膩,應該也膩了吧)

不過該寫的文章還是要寫

我會穿插著把麵攤文都寫完

希望在聖誕節之前能完成才好!

 

 

 

這家老胡乾麵除了麵本身好味之外

還有另一個值得推薦的點

就是有冷氣!

而且是會涼的冷氣

搭配上平實的價格

以至於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

04.jpg

(看這牌子那麼新就知道這個價錢是漲過的)



 

麵條Q

肉燥香,麻醬也相對於其他麵店來的不膩

份量大,大約是其他麵店大碗的1.3碗

 老胡乾麵

讓人吃了非常的滿足

不過餛飩湯的餛飩口味就普普了

 



再加點一份滷味

05.jpg

愉快又滿足的庶民美食

 



難怪連非用餐時間,店內都有很多客人

  老胡乾麵

 

小推薦

 

 



參考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1段1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02.jpg

據說到凌晨2點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