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香扁食 


這篇文章原本該是昨天要發

但我實在是忙到沒空寫

只好現在發


中斷了一陣子的花蓮遊食記

今天又復活了!


會選擇花蓮香扁食而不是較有名的溢香扁食

是因為柚子家給我們的建議

小羅說:我們本地人都吃花蓮香,溢香扁食是給...吃的


這句話完全中了我的死穴


"我要跟本地人吃一樣的東西!"


於是我們來到花蓮香

花蓮香扁食 



首先來看看紅油辣麵

 花蓮香扁食 

那麵旁邊鮮紅色的辣油乍看之下以為很辣

吃起來其實沒想像中可怕

是種比爽口的辣又多那麼一點的辣度

尾韻還帶點麻

我覺得好吃!



接著是抄手

04.jpg


我個人認為好吃的抄手不只是要夠辣

扁食本身的味道也不能被壓過

只剩辣味的抄手算不上好吃的抄手!

花蓮香的這碗抄手算好吃


他的辣味跟辣麵一樣

辣中帶點麻

卻又不會讓扁食吃起來沒有味道

扁食的SIZE也夠大

內餡夠飽滿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最後端上的是扁食湯

02.jpg 


既然是專賣扁食的店家

扁食一定不會差到哪去

每顆扁食都很大顆

吃起來口感很好

皮嫩肉鮮


唯湯頭略嫌普通

雖然沒有喝到味精感

但我覺得店家可以想辦法讓他再有特色些

比方說湯裡帶點大骨味或是蔬菜高湯的味道

這樣的湯跟扁食搭起來真的弱了些



如果要我比較花蓮香跟溢香這兩家扁食

老實說

我做不到


因為上一次吃溢香扁食已經是非常多年前

我早就忘了他的味道

所以我單純評論花蓮香的扁食就好


整體上是家用餐環境乾淨&明亮的店家

店員態度也不錯

也真如柚子家所說

很多本地人在此用餐


若要我推薦

我的首選會是紅油抄手


那種辣的有層次的口感搭配上好吃的扁食

真的是讓人回味再三



推薦


花蓮香扁食



地址:

花蓮市中山路3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