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78.jpg 


這幾天沙塵暴來襲

到處都是飛沙走石


空氣也不好


這個時候

就該到山裡找尋新鮮的空氣!



因為老吳的交友廣闊

(還是林董交友廣闊?)

讓我們能以相當優惠的價格住在日月潭邊的景觀飯店


瞧瞧這房間~

pano   1.jpg 



真不賴!

日月潭 米洛克 


你看這對母女玩得多開心

DSC_2462.jpg


日月潭 米洛克


DSC_2468.jpg


日月潭 米洛克



 DSC_2503.jpg


日月潭 米洛克


DSC_2499.jpg 


打開窗戶就能看到日月潭

日月潭 米洛克


DSC_2478.jpg


 日月潭 米洛克   


有種雲深不知處的感覺

DSC_2667.jpg



不只住的舒服


吃的部分也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原先對於餐點的部分完全沒期待)

我沒有拍到的晚餐不但東西好吃

價錢也平實





而早餐的選擇性也多

多樣性幾乎與五星級飯店批敵

(我並沒有拍攝到全部的菜色)

DSC_2669.jpg


日月潭 米洛克 

甚至還多了些奇妙的食物

DSC_2671.jpg


日月潭 米洛克 




坐在桌邊的座位看著金色的陽光灑在我的座位上

日月潭 米洛克 


所謂的快意


不過如此














如果想瞭解更多請上他們的官網

我只是開車到那邊

然後付錢

其他的細節我完全不清楚啊...

我只聽說當天訂房本應是原價

至於原價到底是多少?


嗯...


我也懶得查

反正我們住得很舒服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