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4851.jpg

台南縣有幾家著名的牛肉湯店家

其中最有名的除了之前介紹過的 鴻品劉家莊之外

就屬阿裕的名聲最響


三家店裡也都放著台南縣政府所頒的獎牌

看來這獎牌真的不是隨便頒的



先來看看牛肉湯吧

阿裕的牛肉湯有兩個等級

100元與200元


兩者湯頭相同

肉質不同

 nEO_IMG_RIMG0289.jpg  

 


200元的牛肉湯


肉質的確比較好


然而比起台南其他的牛肉湯


這碗湯的牛肉給的太少


因此


整體吃起來C/P值也比許多較沒有名氣的店家來的低


吃過一次就可以了


下次我應該不會點


感覺並不值200元


反而是100元這碗

雖然肉質較200元的差了些(主要是嫩度&油脂的口感差異)但是讓人覺得值得



在台南吃牛肉湯當然得配肉燥飯

nEO_IMG_DSC_4844.jpg 

阿裕相較於其他店家來的屌的一點

就是肉燥飯15元自助吃到飽!

連肉燥要肥要瘦都可以自己挑

讚!

 阿裕牛肉湯


自助佐料區裡最重要的是誰就不用我說

我每篇牛肉湯文都會提到的

nEO_IMG_DSC_4843.jpg 


看完了令人有些失望的牛肉湯

(其實點的人不多)

來看看阿裕的王牌

牛肉涮涮鍋

nEO_IMG_DSC_4838.jpg



nEO_IMG_DSC_4839.jpg 



湯裡都是青菜

光看就覺得清爽,健康

 阿裕牛肉湯

 

把新鮮的牛肉下鍋吧

 阿裕牛肉湯

喝到湯頭,吃到牛肉

你馬上就懂阿裕為何遠近馳名

牛肉跟湯都一樣鮮甜

非常對味


只可惜只有我跟SANDRA兩人吃起來就是少了些FEEL

再加點牛肉又覺得貴了點


那就來盤牛舌吧

 阿裕牛肉湯

火候了得

熟度烤的剛剛好

吃起來超香,超Q

GOOD!
nEO_IMG_DSC_4849.jpg 


兩人這樣吃飽喝足共花了700元

價格中等

只不過我建議大家真的要找伴去吃

那不只是吃的東西會較多樣,花費會較省

那是一種搶食的感覺啊


吃火鍋就是該熱熱鬧鬧的吃才對




臨走前看到這鍋湯頭

哇~內容物好豐富阿

這湯的鮮甜就是來自這些東西嗎?

今天倒是開了眼界


不過令我感興趣的是畫面左方那個用勾子掛著的東西

是什麼祕密武器嗎?

 阿裕牛肉湯  

...我想這問題無解





營業時間

 阿裕牛肉湯


地址:

台南縣仁德鄉中正路一段525號


TEL:

06-2668816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