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1247.jpg

從老婆懷孕起

我便開始參與同事間的親子話題

 

常常不經意的聽到

"其實我現在已經既不大清楚我家OO那時候是怎樣子..."

"有點忘記OO是什麼時候會坐,什麼時候會..."

 

我才驚覺

即使我常常幫小寶拍照,卻沒有用文字將那些感動的時刻留下

 

隨著日子的過去

我會老

會變笨

會開始忘東忘西

 

漸漸的

我會忘了我的寶貝人生中那些最重要的時刻

那些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時刻

 

 

 

 

拒絕!

 

 

 

 

 

幾十年後

小寶長大了

結婚甚至生小孩了

 

我都還要記得這一些

 

所以

 

我決定從今天起記下這每一個感動的時刻

 

 

2009年6月23日

媽媽幫小寶買的費雪遊戲床寄到家裡

當時的你才一個多月大

瘦的可憐

臉上還帶點黃色

完全沒有意識到眼前音樂鈴的存在

nEO_IMG_1.jpg

 

躺在上面的你

只是偶而發呆

偶而發呆打哈欠

小寶拉到音樂鈴

 

偶爾忽然看向音樂鈴

nEO_IMG_3.jpg 

但對於遊戲床上的小玩偶&音樂鈴都沒有興趣

 

 

一個月又過去了

漸漸長肉的你對於音樂鈴裡那首小星星開始有反應

會因為音樂而笑

小寶拉到音樂鈴

 

在9月底的某天晚上

爸爸媽媽吃晚餐時忽然聽到一旁響起那首"小星星"

驚訝的兩人轉頭一看

竟然看到你努力的用你的小腳在撥弄著音樂鈴的拉環

驚喜之餘又覺得好笑

 

也期待著你親手拉下音樂鈴的一刻

終於在前天

你五個月又11天的時候

  nEO_IMG_DSC_1246.jpg

 

你親手拉住了音樂鈴

 

 

拉住了就好像搭公車一樣

緊握著不放

 

好有趣啊你

小寶拉到音樂鈴

 

 

當下的喜悅與感動很難用筆墨書寫出

nEO_IMG_DSC_1241.jpg

 

但看看現在的你

爸爸很慶幸自己努力的幫你拍照

也感激媽媽努力的把你養胖

 

隨著你一天天的長大

帶給我們的喜悅與感動也越來越多

小寶拉到音樂鈴

 

這隻握著床沿的手

很快就會握著我的手

在公園裡散步

在游泳池裡玩水

在動物園裡看長頸鹿

小寶拉到音樂鈴

 

 

還有好多好多值得紀念的時刻

 

 

爸爸會為你記下

 

 

 

 

在某個會讓你幸福的混蛋出現前

爸爸會用力牽住你的手

照顧你

愛護你

 

讓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