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寫美食的東西

卻忙到沒空寫(因為一直寫廢話所以太忙碌 ^^")



今天來寫!


但在寫之前我有些觀念想說


美醜,善惡,好壞

這些都是每個人主觀的認定


所謂的美食就是51%以上的人都認為好吃的店,而不是90%!


如果我推薦的店合你的胃口


那請你有空可以常來看看我推薦的東西


因為我們味蕾相近,調性也相近


如果不同,那也別浪費你的時間來看



再來是C/P值,就是 性能 ( Capacity ) 與價格 ( Price ) 的比值(最常出現在汽車雜誌裡,但現在已經是個廣泛應用的名詞了)

值越高代表東西越好



你付出多少錢,要得到多少東西

一間好餐廳,或好店不在於他一定要""物超所值"",但至少要""物有所值 !!""


你的餐定價1500

那就得給我1500的食物與服務,反之,你就是爛店,沒什麼好說的了

之前也一再強調了:東西貴絕不等於東西好(或好吃)


沒有味蕾的人也不要來看,吃東西不是吃虛榮的,謝謝!!


但我在這裡只寫好店,不寫爛店,以免惹糾紛,想知道難吃的店的可私下問我,我也會熱情提供的(邪笑ING~)






今天要寫的是大學路22巷內(大學路肯德雞旁)的兩家小店

高C/P值的小店



一家是""倫敦派"" 另一家是 ""彩虹城堡""


倫敦派顧名思義應該是販售來自倫敦的派

.....以前是

但由於派要烤的時間太長,老闆一個人忙不過來,所以現在似乎改成冬季限定


那現在賣什麼?


義大利麵,烤飯與BAGEL


他的BAGEL是來自Costco,算是目前在台南能吃到的BAGEL中最好吃的,因為口味多種,口感也好


義大利麵跟烤飯也是相當不錯,兩者皆可花10元多加焗烤

麵有兩種可選擇,義大利麵(條狀)與通心麵(蝴蝶狀),個人較推薦義大利麵,因為口感較佳,且sauce以較能與麵結合


一餐吃下來

麵(附力頓紅茶) + 10元的薯餅(或15元的香蒜麵包) 100元絕對有找

這個價錢

你到隔壁的18巷只能喝飲料! 也不會吃到比這好吃的麵







接下來是彩虹城堡

原來是叫:黃色潛水艇,但由於版權的關係改名,名字就變的不像以前那麼一目了然了


但老闆沒換,口味也沒掉

個人最愛吃他的經典健康堡


整個都是菜! 滿滿的菜(素食可食喔),對於長期外食的我而言,這是少數健康的選擇之一

店內也販賣30元的沙拉,亦是個健康的好選擇


由於他們的SUB種類頗多,我也無法全部打上來

所以我只說一句話


我吃過的SUB,每一種都很好吃!!


但是

食量大者請再自備其他食物,即使你是點有肉的SUB,還是會在幾個小時之內覺得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