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滿月

經過了辛苦的前30天

 

我們家小寶終於滿月了

 

而我也在幾天前回到工作崗位

 

桌上這排整齊畫一的奶瓶,真空吸頭,小時鐘以及小寶的小手套是我們這個月來的好幫手

不過滿月了

也快要告別台中的過月子生活回到台南

 

就拍張照當作紀念吧

小寶滿月

(小寶從最早的30cc喝三小時進步到現在喝120cc只要1小時,我跟SANDRA真是感動到不行~)

 

順便跟家裡的兩位媽媽說聲:辛苦了

 

 

 

我很慶幸

自己喜歡上攝影的時間不算太晚

 

因此我們才有這樣的機會記錄下珍貴的每一刻

 

今天

跟我一起回憶這短短的30天吧

 

 

 

 

我們家小寶對爸媽不錯

並沒有讓媽媽陣痛太久就迅速的蹦出來了

 

"真是乖女兒~"

小寶滿月

 

剛住進病房的我們為了多休息

暫時只能用大螢幕看著你

 

"爸爸第一次從嬰兒室窗外看著你的時候,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DSC_5401.JPG 

 

休息了一晚

我們便迫不及待的將小寶推到房間裡來仔細看看你

 

"你好,19號寶寶"

小寶滿月

 

休息了一晚

你媽靠著她偉大的母性潛能

下了床要走去哺乳室餵你

只要是我們醒著的時間

你媽都盡可能的把握餵奶的時段,進去哺乳室餵你

小寶滿月

 

輕觸你的嘴角

小寶馬上會有尋乳反應

 

嘴巴張呀張的好像雛鳥

小寶滿月

 

媽媽也忍著你咬她的痛,忍著哺乳室內的熱

賣力的餵你

 

"長大後,如果你感對你媽不禮貌,我絕對賞你一巴掌!"

小寶滿月

 

這時的你剛開始有黃膽的現象

即使你知道這是正常現象

我們還是不免小擔心

這樣看著她

 

心裡只想著:爸爸媽媽只要你平安健康的長大就好了

 小寶滿月

 

 

你的黃膽指數一直到出院前最後一次測量才過關

我們也才能如期出院

 

老爸我付了錢劃了押

終於把你們母女兩領回家

小寶滿月

 

臨行前在嬰兒室門口拍張照紀念吧~

 

你終於脫離了19號寶寶的生涯

小寶滿月

 

你就坐在這舒適的提籃裡一路從台南睡回台中

小寶滿月

(你睡的好安穩,老爸我可是開車開得很緊張!)

 

回到台中

爸爸媽媽早就幫你買好了小床

配上粉色的蚊帳

感覺就很公主~

小寶滿月

 

這時候的你黃膽還是沒退

小寶滿月

 

近看真的是黃的讓我擔心

小寶滿月

 

腳也好瘦

看了就覺得心疼

小寶滿月

 

剛回來的前幾天

你喝奶的狀況總是不穩定

大小餐,喝超久

後來還有一次吐奶吐的你媽一整身

 

所以爸爸特地幫你拍下拍嗝時的醜樣子以示懲戒

 

"瞧瞧你~活像個小老頭"

小寶滿月  

 

過不久

有好多人來看你

 

而你

只是自顧自的狂睡...

小寶滿月

 

不過你人緣卻沒因此變差!

還收了這麼多禮物

而且台南還有一堆

真是了不起

小寶滿月

 

連你舅舅也為了你

大老遠從靜宜騎單車來看你

小寶滿月

 

雖然你後來體力不支睡著了

但你一開始有睜開眼活動活動

也算是給足了舅舅面子

 

難怪舅舅這麼愛你

小寶滿月

 

轉眼間

你已經出生十幾天了

 

雖然體重上升了一些

但老爸用來評量你體重的大腿&小腿卻只有些許的成長

 

"加油!好嗎"

  小寶滿月

 

 20天了

你的小腳終於有肉了

開始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了

 

養起來好有成就感!!!

小寶滿月

 

不過爸爸還是不忘留下你好笑的睡姿

 

根本就是PUMA的LOGO嘛

小寶滿月

PS:這是小寶本人自發性的動作,我們完全沒有動手翻動她,因為,我們都顧著笑...

 

 

隨著你漸漸的長大

指甲也長了

而喜歡將手放在臉上的你常常會抓到自己臉上的"痘痘"

於是媽媽拿起剪刀

動手剪指甲啦~

小寶滿月

 

剪完就上了癮

連睫毛一起剪了

DSC_5926.JPG 

 

而爸爸我

則是在你滿月前

剪了你的頭毛

小寶滿月

       

瞧我剪的多俐落

你頓時成為了魔鬼女大兵!

好威啊~

小寶滿月

 

剪完頭髮的你

戰力瞬間上升

 

喝奶速度變快,喝的量也變大

 

早知道這麼好用,我就早點剪了

 

而這樣的進步馬上反映在...腳上

 

出現了!!

 

我所期待的皺折出現了!

 

小朋友就是要有這樣的皺折才會可愛

 

"爸爸看著你腳上的肉,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小寶滿月

     

 

爸爸冒著被同事們詰譙的風險請了這麼多天假真的很值得

 

能在你身邊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真的太值得了

 

 

 

 

"我最愛的寶貝啊,爸爸媽媽不會要求你成為一個很會讀書的小孩,但我們希望你會是個有人緣的小孩。

只要你健康&快樂,對我們就已經足夠了"

小寶滿月

 

 

 

最後要謝謝辛苦的老婆

 

你真的是個好媽媽

 

 

能夠有你,有小寶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