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的樂活深山行

回來繼續完成出發前沒寫完的專題



這家18度巧克力工房是過年回埔里老家時經過看到的


既來之則吃之


所以我很認命的抽了號碼牌




等候期間當然是如往例的拍照






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但是我忙著拍照沒空喝



價目表如下




拍完剛好輪到我


進去迅速的買了75%的生巧與六入裝的巧克力








順時針方向依序:
松露,阿薩姆茶香,蘭姆栗子,咖啡濃香,榛心,胡椒巧克力



就來個別說一下我的感覺

松露:苦味與甜味達到一個巧妙的平衡,個人認為是這次購買的商品裡第二好吃的商品

阿薩姆茶香:茶的味道與巧克力的味道不怎麼登對,且茶香過淡,不過餘韻還蠻持久的

蘭姆栗子:蘭姆的味道很濃,就像是從巧克力裡跳出來,最好吃的就是這款

咖啡濃香:這款巧克力讓我想起小時候吃過的咖啡口香糖,咬開就會流出咖啡味的夾心,比其那個懷舊商品,這款咖啡巧克力並沒有如品名般香濃,只是比較不甜而已

榛心:榛果巧克力吃起來都有點金莎的影子,這款也不例外,但是他比起金莎還要不甜膩,巧克力味道也較濃

胡椒巧克力:這是我很期待的一款巧克力,早在阿茲特克的時代,胡椒就被加入巧克力裡,只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類似的商品,今天一試覺得非常新鮮,此款商品胡椒味不重,兩者間的平衡度很好,對我而言是個不錯的初體驗


接著是75%的生巧克力

開盒~


裡面附著兩根不怎麼美的叉子...


跳過!跳過!


來看主角


品名寫著75%的生巧

吃起來卻沒有那樣的濃度

跟售價不成比例的普通





總體上這是家剛好路過看到可以進去買的商品

以C/P值來看

我覺得等級在中下


如果真的要特地去某個地方巧克力

還是來台中的
AGIO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