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麥田啤酒算是此次宜蘭行的意外收穫

讓我有機會喝到之前沒聽過更沒喝過的台灣自行釀造啤酒

趕快來愛用國貨一下



購買地點:礁溪奕順軒對面的9號咖啡







酒精濃度:店員說5%

價格:120/杯



來看看他們奇特的保存方式

是的

黑麥啤酒是從IKEA的水壺裡倒出來的...



不知道出廠時有沒有氣泡

至少我看整個倒酒過程幾乎都看不到泡泡





實際喝起來呢??

是有那麼一點點氣泡

就像是...放了半小時的可樂一樣

口感扣分


酒體本身蠻薄的

有點像黑麥汁

我個人跟同事都喝不出5%的酒精濃度


只不過一杯500cc裝滿的黑啤賣120

算是不貴

夏天拿來當消暑飲品OK



我給...60分


有興趣的人到了宜蘭可以去喝喝看

我後來到了當地山產店還有看到瓶裝版喔





我後來找到了他們的
官網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