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台中的人都知道

台中的店家都有個共通特色

就是

門面大!

而台中另類名產 - 鼎王



當然不會小家子氣

也很大

PS:看一下人跟建築物的比例就知道了,我的定焦鏡已經退很遠還是沒辦法全部涵蓋 


還好店夠大,才能讓客人從正門排到旁邊走道

否則會排到馬路上去吧



他們負責文化開發

我就負責美食開發




外觀介紹完了

該進入正題


直接上鍋吧


放入食材前的鴛鴦鍋底

總覺得有種淒涼的感覺

只有豆腐&鴨血...好窮啊...



加入魚漿



肉片



還有一堆火鍋料之後...

看起來不再那麼寒酸



照片裡那紅色的湯看似很辣其實不然

這只是小辣而已

是個一般人都能接受的辣度

有點辣,卻又不至於讓你胃痛,讓你流淚,更不會讓你爆菊花

是種健康又愉快的辣度!


若你真的很不能接受辣的口感

吃吃酸菜鍋

或是配上烏梅汁消消火

PS:這張手殘,抱歉


不想點烏梅汁也可以喝免費的茶

我雖喝不出那是什麼茶種
但那甘甜又順口的感覺讓我蠻喜歡的

可惜就是茶壺太重了些
掉下來會砸死人吧...




鼎王除了東西好吃之外

還有一點一定要提

就是服務人員素質好!

個個都像這仕女一樣,客氣有禮

讓人用餐的感覺很好



點菜時客客氣氣



點完或送完菜還會來個90度大鞠躬!


大家的筋骨都好"軟Q"




照我同學們認真點菜的情況看來

我以為帳單會有點嚇人

平均下來一個人卻也不過花4百多

如果人數更多或是點菜更精明些,應該可以壓在300-400之間

算是C/P值高的店家


強力推薦!



營業時間為




地址與電話請點
這裡


強烈建議事先定位

不要跟自己的時間過不去

現場客等個20分鐘算是稀鬆平常的事

所以請聽我的建議,讓你整個用餐過程都能在愉快的心情中度過



好地


今天到此結束

敲鐘下課~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