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網誌

寫的就是大學路22巷的美食


倫敦派與彩虹城堡之於我,就像是我對台南記憶的起點


其中倫敦派更是我另一個人生的起點



曾經


這個地方陪著我度過很多個無聊的午後&熱鬧卻又單調的夜晚






在這裡





我完成了我人生中的一個小小心願








也因為這個心願,間接促成了我一生的幸福





在我們出發前往捷克的最後一篇文章,我要滿懷感激的推薦這家店










就像我第一篇說過的,這曾經是家賣派的店,只是很多因素就改賣義大利麵與BAGEL



這裡的BAGEL是來自COSTCO,貨源穩定,品質也穩定配上生菜及各種肉類,是既營養又健康的選擇,在炎炎夏日裡更是不可多得的清涼食品
(吃了不知幾百次的東西卻從沒拍過一張照片,汗顏!)





義大利麵則分成通心粉(短的,成螺旋狀)與一般麵條兩種,個人較偏好後者

如果要我推薦,我會推薦 德式香腸粉紅醬義大利麵




德式香腸很容易理解,義大利麵也沒問題,但粉紅醬是什麼???

聽過青醬,白醬,紅醬,卻從沒聽過粉紅醬



不過仔細一想粉紅色是由哪兩種顏色調合成的,就不難知道粉紅醬的真面目









是的


就是紅白醬以1:1的比例調和當作sauce,口感結合了兩者的優點,算是熟客隱藏菜單

最後再加個薯餅與大杯紅茶,絕對讓你吃到撐!!!
(我超推薯餅,這是目前我吃過最棒的薯餅!)






地址:
台南市大學路22巷2號









下一篇文章應該就是五月回國後的事了



Auf wiedersehen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