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年中到年底這期間

Taipei Walker介紹了很多北部新開的居酒屋

也差不多在那個時候


台南也冒出了一家居酒屋


一番


初次踏進店裡早已是06年一番剛開幕的時候

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把他寫出來分享


雖然我沒有到過日本,親眼見過正統居酒屋

但走進店裡感覺到的,就是我們在日劇裡會看到的那種居酒屋

只是比起那個,又乾淨了一些




找了找我的檔案照

找到了幾張照片

當時的我很手殘,拍個食物都拍不好,失焦的非常嚴重,就請大家將就看吧


這是模糊的炒烏龍麵

麵很Q喔~




這是模糊的可樂餅

我覺得口感普通



模糊的鍋物也有照片喔!

這個味道倒是不錯,跟台南一些簡餐店裡賣的難吃火鍋比起來

這鍋明顯強太多!




在經過了一年的相機修行後

我再次的來到一番

拍些清楚的東西回來PO


這是一番的招牌前菜"涼拌洋蔥"

真的非常非常的爽口

清淡,又帶點洋蔥的辛味






接下來午餐限定的蛋包飯




飯有炒透,蛋皮也夠嫩

也不會有油沒瀝乾的感覺,不會像很多店家還吃得出沙拉油的味道

以一個不到100的蛋包飯來說

這蛋包飯不錯






接下來則是定食



看起來非常美味

吃起來呢?


當然也是好吃

尤其是牛肉料理的很好,不會太老或太鹹


味增湯也很香甜



總體上來說

這是家很值得推薦的店家


建議4-8人來吃會比較剛好

這樣不但能平均消費,也能吃到多樣的食物

若不點生魚片的情況下

每人平均消費約在400元

很值得來試試!!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31號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