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77.jpg  

出發到河河朝食之前我看著他們的LOGO,總覺得似曾相識

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們之前在中西區,後來搬家到現在的地點

 

 

 

店內空間小小的,座位就是我照片中的這些

DSCF7067.jpg

 

DSCF7100.jpg  

 

戶外也有幾個座位

DSCF7082.jpg  



空間布置的帶點淡淡的日系元素

DSCF7070.jpg

 

DSCF7073.jpg  



菜單

DSCF7087.jpg  



因為老闆說怕我等太久招待的蜂蜜美式

整體喝起來順口,說實話,配方意外的好喝

DSCF7078.jpg  


在咖啡產業已經成熟的時代裡,要喝到一杯讓人滿意的咖啡真的越來越容易

我覺得這是好事,非常好的那種好事

從台灣咖啡的第三波熱潮寫到現在,能夠在早餐店喝到OK的咖啡真的讓人非常欣慰

但與此同時,我認為咖啡店的附加價值也會越來越重要

店家如何跟顧客互動,除了咖啡之外的其他餐點口味如何,還有一些以前可能不用那麼在意的細節會是下一波進化的重點

當然,我會持續記錄著產業的變化

希望台灣的咖啡圈能夠更上一層樓

 




蛋餅吃起來有點酥卻又有點Q

DSCF7090.jpg  

 

不確定是否因為我當天剛練球完,飽足感約是六七分

所以味道好吃但是沒有吃的很飽

那也剛好,畢竟我還要再跑下一家店

說時遲那時快,老闆竟然招待了柚子

非常有中秋節前夕的節慶感,謝謝

DSCF7101.jpg  




很感謝老闆的招待,我欣賞他們親切的態度也喜歡蛋餅的味道

唯一值得注意的是我離開後在身上、口罩上聞到淡淡油煙味

味道很淡,但我還是誠心建議店家設法改善,畢竟在意油煙味的消費者應該也不少

講出可以更好的地方就是我給店家的回報

 

 

今天就簡單的把這家小店分享給大家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大家先在他們的LINE上面訂餐,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DSCF7088.jpg  

 

 



河河朝食 breakfast.kaba IG

營業時間: 平日7:30 - 10:30 六日 7:30 - 15:00

(不定休,請看店家公告)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東街106號

如果怕找不到路,他們對面就是籃球場,是個比較好的參考標的

建議騎車去,開車有點難找車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想追蹤我的文章,你還有其他平台可選擇

 

給習慣IG的你

https://www.instagram.com/july7th3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an(@july7th38)分享的貼文

 

 

 

給習慣FB粉絲專頁的你

https://www.facebook.com/imsean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早午餐 台南早餐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