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557.jpg  

之前順路經過日曜天地,進去逛逛OUTLET

不小心買到心儀的鞋子,決定走到對面的台中公園拍一下簡單的開箱

 

P1220552.jpg

 

P1220556.jpg  

 


先前聽朋友說他新買的Palladium的防水靴好穿,外型又好看

所以我一直把他們家的鞋子放在心上,想等到價格漂亮的時候來一雙

看到最後,決定不買他們家的招牌防水系列

因為我已經有兩雙設定在雨鞋的靴子,而且我還蠻在意走路鞋的鞋身透氣性

稍微研究了一下他們的全系列商品後,決定來找這雙PAMPA HI LITE K針織靴

網購平台的價格不夠漂亮,於是我決定再等等

沒想到去逛街的時候會遇到甜甜價,正緣來了當然要買下去

 

 

原先預期要買軍綠色,到了現場看到軍綠色搭配米白鞋底,覺得不夠帥

再看看旁邊的黑色之後,還是被純色給吸引了

(白色也很好看,但是白色針織鞋超級難保養) 

P1220551.jpg

說實話,我覺得Palladium的外型大同小異 

但是怎麼看怎麼帥,純色的更帥 

主要差異就是材質與桶身高低

 

 

 

尺寸跟我平常穿的NIKE一樣, US10.0

針織鞋面超透氣,稍微帶點彈性

是一雙容錯率較高的鞋款,無論是腳背有肉或是瘦腳板應該都適合

P1220569.jpg  


我沒有在雨天穿過這雙鞋,但是在剛拖過地的室內走起來是不滑的

個人覺得鞋底抓地力算不錯,不過後跟的縫隙會卡小石頭有點煩

P1220570.jpg  




第一次買Palladium 的鞋子時,現場試穿過幾雙不同款式

有一點必須要提,他們家的鞋墊設計得真的很棒

足弓支持性夠,厚度與軟硬度都設計的恰到好處

DSCF5031.jpg  

 

稍微穿個幾次之後就能夠完整貼合腳型

我還把他拿去放在籃球鞋裡測試,結果也非常讓人滿意

DSCF5034.jpg  

 

 

上面是原廠鞋墊,下面是ortholite鞋墊 

Palladium的原廠鞋墊好穿程度更勝ortholite

關於鞋墊的體驗,請相信一個目前手上擁有超過60雙鞋墊的球鞋愛好者

鞋墊的優劣對於腳感的影響比多數人想像中更大

DSCF2181.jpg  

 

 

我覺得P家的鞋墊絕對是這雙鞋帶給我的最大驚喜

穿壞之後也必須留下來放在其他鞋款上

如果有單獨販售他們家的鞋墊,我絕對會買個兩組回家備著

 

 

這雙鞋應該是Palladium全系列裡頭最輕,最透氣的

實際穿著它在台灣各地走跳,無論是開車,騎機車,騎單車或走路都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單純就價格,外型,好穿搭與好走的程度來看這雙鞋,他都是我近期買到最滿意的一雙

目前可以去網路電商或拍賣平台找找,價格很實惠

住台中的朋友可以去日曜天地地下樓的Palladium outlet看看,我上次去逛街時還有看到幾雙

 

 

文末照慣例來幾張簡單的穿搭吧

P1240102.jpg

 

DSCF2106.jpg

 

DSCF5022.jpg  

 

 

 

 

 

 

 

如果想追蹤我的文章,你還有其他平台可選擇

 

 

 

給習慣IG的你 

https://www.instagram.com/july7th3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an(@july7th38)分享的貼文

 

 

 

 

 

 

給習慣FB粉絲專頁的你

 

https://www.facebook.com/imsean77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