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 (2).jpg  

剛剛不小心手滑,在網路上訂了雙新鞋

決定來寫篇文章把舊的鞋子出清一下

希望能夠達到一進一出的健康循環

這邊有三雙鞋可以看ADIDAS, ASCIS, NIKE

細節的部分請看我娓娓道來

 

 

首先來看ADIDAS D LILLARD 2 籃球鞋 US 9.5

先前的開箱、穿搭文章在這裡

 

imsean.pixnet.net/blog/post/43453476

實際上跟我打過球或室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很愛鞋

對於鞋子的保護也很認真

加上輪替的鞋子多,所以磨損狀況很小

不過出清鞋就給他出清價 1580元 

(台南的網友面交價可以再低一些,請私訊我)

dame (1).jpg

 

dame (6).jpg

 

dame (7).jpg

 

dame (8).jpg  

 

 

即便我很認真保護它,落地前還噴了防水防塵噴霧,鞋子前端依舊有些許的汙漬

照片中有特地拍到、強化過,實際看到只會比這個乾淨,不會更髒

還有,鞋盒已經找不到了,會用其它鞋子的鞋盒來代替,也直接把這些缺點反應在價格上 

dame (4).jpg

 

dame (5).jpg  

 

 

第二雙 來看全新的跑鞋 亞瑟士 ASICS Dynamis

上次去沖繩的時候看到他比台灣便宜,試穿起來感覺也還行就順手買回來了

尺寸 US10.0 28cm

 

開箱我都拍好了,只是相較於我剛剛買到的那雙鞋

這雙鞋其實只是順手想買回來測試看看的

既然沒有穿過,也沒有所謂的感情連結

拿出來賣很像也不可惜,順手賣賣看

鞋盒被我丟在沖繩,我會另外拿鞋盒裝他

出清價 2099元

(台南的網友面交價可以再低一些,請私訊我)

asic (2).jpg  

 

當初會買他的主要原因是這個特殊無鞋帶設計(BOA TECH)

感覺很有趣,想買回來看看和之前穿過的PUMA DISC比較一下

asic (3).jpg

 

asic (4).jpg

 


asic (7).jpg

 

 

輕量化Flyte Foam中底科技

asic (5).jpg

 

中底有穩定片

asic (6).jpg

 

ortholite鞋墊比一般跑鞋來的厚

根據以往的經驗,這麼厚的ortholite穿起來感覺會很軟彈

鞋身重量蠻輕的,個人覺得適合練跑或走路

比賽的話我建議選更輕量、薄底的跑鞋

asic (8).jpg  

 

 

最後一雙壓軸當然是給NIKE PG1 EP US10.0 

之前的開箱、穿搭請看這裡

imsean.pixnet.net/blog/post/44035326

 

好穿搭的灰色加上特別的羽排底

 US 10.0號 9成新

都在PU球場打球,沒穿幾次

連鞋墊上的PG簽名壓印都還看的到,原裝鞋盒還在

鞋底與鞋身狀況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出清價 1580元

(台南的網友面交價可以再低一些,請私訊我)

 


PG (2).jpg

 

PG (1).jpg

 

PG (3).jpg

 

PG (4).jpg

 

PG (5).jpg

 

PG (6).jpg

 

PG (7).jpg

 

PG (8).jpg

 

PG (9).jpg

 

PG (10).jpg

 

PG (11).jpg

 

PG (13).jpg

 

 

如果你的腳剛好跟我一樣大,又剛好有喜歡的款式

就當交朋友吧

私訊我約面交,帶兩雙直接折200,三雙折350

其實約面交也會累,能夠一次打包帶走是最省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