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28.jpg  

前陣子我忽然想特別專攻兩個項目:肉燥飯還有古巴土司

肉燥飯的部份還在努力累積當中

古巴土司就相對容易完成,目前吃了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Junkie John fast food 

 

今天要寫的則是第三家-Monster怪獸-古巴三明治

他也是三家裡頭唯一的餐車

所以擺攤的時間跟地點都得先查詢店家FB粉絲專頁才會知道

DSC_9822.jpg  

 

 

 

以一台外賣餐車來說,他們算是佈置的很用心

DSC_9824.jpg

 

我有時會覺得近年來創業的年輕人真的相對於老一輩來的有優勢

以往只有口耳相傳與傳統媒體行銷兩種選擇

現在有LINE,FB,INSTAGRAM,部落格..等即時通訊軟體與社群網站直接讓店家的曝光度可以在短期內提昇

(雖然網路創業不分年齡,但實際上世代不同,行銷思維與方式就不一樣)

若是能夠把握這"成名的15分鐘",就可能會有穩定的收入

接著再利用第一桶金去賺第一棟樓,不用受貪婪的資方所壓榨

或許也因為門檻降低了,讓大家出來賭一把拼一次的意願增加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風氣是好是壞,但是我希望認真努力的年輕人都能獲得回報

有多少效果..我不確定,但我能夠寫的店家我就會盡量寫

至於我寫不下手的嘛..只能給予祝福

 

 

 

怪獸-古巴三明治菜單如下

DSC_9821.jpg  

 

 

今天點了雞肉 DSC_9830.jpg  

 

還有牛肉

DSC_9833.jpg

 

我比較喜歡牛肉的味道

若是說他是一份好吃的熱壓三明治,我同意

DSC_9825.jpg  

若是用古巴土司的構成來看嘛..

個人認為起司的量與口味都要更強化

肉的量也可以更多,否則吃起來不過癮

下次若是還有機會遇到,我想吃豬肉的

因為豬肉看起來比較大塊..

 

 

 

營業時間、地址、電話都要在你出發前看一下店家的FB

Monster怪獸-古巴三明治  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