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29.jpg  

其實每個人的FB側欄廣告或是"你可能會喜歡"的推薦名單都不一樣

因為FB會根據你朋友圈以及你輸入的個資與常瀏覽與按讚的內容去推薦

"他認為你會感興趣的網站或商品廣告"

所以你常常會覺得剛好,總是會看到一些你有興趣的廣告或是專頁

那不是偶然,完完全全是必然!

而我的FB最常出現的就是咖啡館、餐廳相關的專頁

某天 Zee's Coffee Jar就這樣出現了

 

這樣必然出現的資訊導致了必然發生的結果

就是我帶著相機去開發 

 如果不是我在行前就確認好路線,我壓根不會轉進這條巷子

畢竟我還蠻常經過這一帶

對於這個國宅的印象就是,開店的都會開在北門路上

有時一個習慣可以幫助你自己邁向成功,當然有時也會害了你

我這個先入為主的壞習慣就讓我不斷的從北門路上飆過,卻從來沒發現這家店

不過他的招牌也太小,而且還被隔壁加水站的招牌擋住

DSC_2537.jpg

 

Zee's Coffee Jar的佈置就如上圖,非常簡單

你所看到的就是整加店的全部座位

 

 

裡頭擺的書相較於座位數來說倒是不少

一家店所擺出來的書籍類型代表了你的店也反映出店主的喜好與個性

DSC_2535.jpg  

 

MENU也很簡單,就寫在後方黑板上

 DSCF2928.jpg

 

DSCF2927.jpg  

  

由照片中可以看出售價真的非常平實

就像老闆跟我說的

"我們這邊是國宅,許多老人家能接受的價格大概就是這樣了"

 

 

這也造就Zee's Coffee Jar物美價廉的優點

當天因為綜合豆沒了,就剩下巴拿馬的花蝴蝶

DSC_2542.jpg  

espresso喝起來溫順,不是喝進嘴裡就會爆發出香氣的那種

是喝水之後更帶出甜感的類型

DSC_2546.jpg  

 

卡布的咖啡味大於奶香,奶泡不那麼細密

這杯是我覺得可以更加強的商品

DSC_3029.jpg  



單品是手沖,喝起來平順帶點果香

DSC_2544.jpg  

 

這家店我來了兩次,為的就是把單品、卡布與espresso都試過才寫文章

以其價格來說,單品與espresso表現的都不錯

奶泡的部份可以再強化,這樣就可以讓整家店的水準更上一層樓

在此分享給一樣愛喝咖啡的朋友們

 

 

 

 

Zee's Coffee Jar  FB

營業時間:7:00 - 15:00

(一二休)

本來台南最早開的咖啡館是咖啡基因,現在換人了

電話:0978098871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47巷26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