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09.jpg  

總覺得自己很像有好一陣子沒有寫球鞋開箱文了,趕快來寫個一篇

而且要當2015年第一篇文章!

 

這雙超便宜的AF1全銀色版本是我在高雄的OUTLET撿到的寶

到底是打幾折我已經忘了,入手價格990就對了!

 

因為是在高雄買的,就順便帶他來出出外景拍開箱

DSC_6001.jpg  

 

DSC_6005.jpg

 

DSC_6007.jpg

 

DSC_6004.jpg

 

NIKE的AF1一直以來都是我拍攝婚宴時的首選

也因此我很像買了三雙還是四雙不同顏色的AF1

一來是因為他搭配牛仔褲很好搭,是幾年前流行的定番款式

二來就是他穿脫容易

鞋帶綁好後完全不用拉開就能輕易穿脫,這在有時需要頻繁穿脫鞋子的婚設場合很重要

當然,他跑起來也很好跑

拍過婚攝的朋友應該都曾經從巷口被禮車先丟包然後跑個一兩百公尺到新人家搶拍禮車開來的畫面

DSC_6010.jpg  

 

這雙鞋原先NIKE的配置是內置AIR,我後來自行小改裝

把LUNARLON的鞋墊跟原廠一般鞋墊做交換

整雙鞋直接升級成LUNAR FORCE 1 + AIR

所以穿著起來的腳感升級非常多,完全不像是990的鞋子

再次提醒大家

選擇鞋子的時候務必考慮到舊鞋墊放在新鞋裡的這個選項

這樣你的腳就可以無痛換鞋,不需要太長的時間來習慣新鞋

如果你有幸跟我一樣能從舊鞋上拔下LUNARLON的鞋墊或是ZOOM AIR鞋墊來改鞋就更好了

(或是其他高價緩衝鞋墊..一雙鞋墊近千元的那牌)

不管你穿什麼牌子的鞋子都能有你自己想要的腳感

 

另一個提醒是

許多的鞋子並沒有很厲害的避震功能,他只是鞋墊特地做很厚或是做的比較軟

好的鞋店應該要有支撐性,是Q的而不是軟的

太軟的鞋墊對你的腳也不好,千萬別被矇了喔!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