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之前去 kophy喝咖啡的時候在櫃檯前看到了名片

剛好隔天早上沒行程,立馬把這家店排進行程裡



原以為他營業時間那麼早,會是家有輕食的早午餐咖啡館

結果他們目前試賣期間只有蛋糕可吃(日後可能會有其他簡單的輕食)

我就直接到隔壁巷簡單吃了早餐再繞回來喝咖啡

001.jpg  

 




走進店裡才發現空間比預期中小很多,照片裡看到的就是所有的位子

021.jpg

 

 

當然你也可以等天涼的時候坐在門口

010.jpg  

 

 

  店內的裝潢也是走清爽簡約路線

並且很認真融入紙飛機這個main idea

018.jpg

 

023.jpg

 

 

022.jpg

 

006.jpg

 

011.jpg

 

012.jpg  

 

接著來看menu吧

003.jpg  

目前試賣的菜單只有這些,接下來會陸續增加新品

 




檸檬磅蛋糕用濾紙包蛋糕還蠻特別的,只是總覺得有些浪費

009.jpg  

原料使用Isigny奶油搭配日本粉

清爽的酸與微潤的口感,一個賣50是不貴

 



布朗尼微苦的口感搭配自家咖啡很登對

007.jpg




咖啡豆來自mojo,是一杯咖啡味大於奶味的卡布

奶泡細而濕,味道上還喝的慣

(可是我要內用,能不能給我內用杯,而且不要蓋蓋子)

 005.jpg  

 

016.jpg



 

我覺得CPF整體表現不錯

不過我誠心建議試賣結束後請務必把內用改回玻璃杯

紙杯是外帶時沒有選擇的選擇,既不環保也影響風味

鹹點的部份也麻煩要補上

這樣打線就更完整,更有競爭力了

 

 

 

 

Cafe paper flight FB專頁

..遺憾的歇業了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