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jpg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就趁最近還不夠熱的時候把庫存的熱食給寫出來吧

 

今天這家阿銘牛肉湯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家牛肉湯店

很久以前他還在永大路的時候我曾經寫過 

搬家後空間大很多,而且窗明几淨

114.jpg  

 

當年最讓我欣賞的餐具擺放方式也維持著

117.jpg    

 

 

價格上,阿銘跟坊間牛肉湯的定價差異不大

不過在販售品項上多出很多

115.jpg

 

116.jpg  

 

  

 牛肉炒泡麵

 123.jpg  

說實話,牛肉本身比炒泡麵好吃不少

倒不是炒泡麵真的不好吃,是牛肉太好吃

總覺得泡麵搭配的牛肉都不會那麼高級

吃來有點違合感

 

 

牛肉粥

 125.jpg  

簡單的說就是牛肉飯湯

120元的價格其實跟你單點牛肉湯加肉燥飯差不多

我覺得這一碗吃下來也能吃飽

牛肉的部份跟一般牛肉湯也一樣,是個在牛肉湯之外不錯的選擇

若是寒流來襲時更是推薦,吃完寒意全消

  

 

 

阿銘的湯頭清爽甘淳,牛肉鮮甜,完全符合我對牛肉湯的偏好

124.jpg  

 

 

半牛半豬下去滷的肉燥吃起來也很特別

裡頭吃的到豬的油相與牛的肉香

119.jpg    

 

來用餐幾次下來,我覺得阿銘不論是湯,飯或肉都夠水準

除了地點離我住的地方遠了點之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也是加值得打上"推薦"二字的好牛肉湯

不愧是牛肉湯節的三冠王

    

 

 

永康 阿銘牛肉湯 

 營業時間:06:00-22:00 (週一休)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中街42號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