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jpg  

某次從高雄要回台南前忽然覺得想吃點小東西

難得不想吃甜點,想吃點鹹的

這可讓我有點傷腦筋,畢竟我口袋名單裡都是甜點店

好不容易終於想起了長長的名單裡有家香腸攤,在某間廟旁邊..

由於我在別人部落格上看到的資料有誤,害我找了一下才找到

 

在近本文之前就先跟大家說黑仕香腸的正確位置

078.jpg  

(老闆愛下象棋嗎?用這個黑仕來命名真的很微妙)

 

 

就在慈仁宮旁邊

077.jpg  

 

而慈仁宮就在建國四路、河西一路、北端街的交叉路口旁

079.jpg  

建國橋過去就是家樂福

 

這樣描述應該是非常清楚了!

我不只一次覺得我們寫部落格的人,在寫店家資料時一定要仔細點

所有的資料絕對要是以店家即時的資料為主

最好不要去參考其他部落客寫的資料

用複製、貼上大法找來的資訊很容易有lag

最好能附上店家的部落格或是fb專頁給大家查詢

若是真的不確定就讓他空白沒關係

怎樣都比害人家白跑一趟好

至於店家嘛..真心要出來開店就要照自己定的時間來開店

撇除急事要事這種特例不談,營業時間就是跟客人間的約定

出來跑的人要守信用啊!

 

 

 

 

碎念完畢就可以看本文了

黑輪、香腸、米腸等身為庶民美食,價格絕對是不會貴

080.jpg  

 

台上的香腸&糯米腸可是一支接一支烤不停

即便我是平日前往,黑仕香腸的生意還是很好

客人一組接著一組來

 

黑輪的部份沒有烤物厲害

074.jpg

 

 

 082.jpg

 

招牌的香腸好吃則是理所當然的

081.jpg

 

比較讓人意外的是甜不辣烤的也超好吃!

083.jpg

看照片就知道店家的烤功一流啊!

 

 

建議大家來的時候除了香腸、米腸之外

一定要順手來幾片甜不辣,好吃喔~

076.jpg  

 

 

黑仕香腸

營業時間:13:00 - 19:00(週日公休)

電話: 07 -5557946

地址:慈仁宮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