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84.jpg    

會想到要吃牛肉爐大概就是天氣微涼的季節

之前都是春天過來吃,最近秋意濃,又讓我想起三大

順便過來更新些照片

 

最重要的大概就是菜單吧

(老闆,我要林志玲鍋!!!)

DSCF2474.jpg  

 

 

DSCF2476.jpg

 

DSCF2479.jpg

 

黑黑的飯現在改名為黑飯了,我還是喜歡舊名字

DSCF2482.jpg  

 

 

三大的火鍋石材品項算是很多樣,真的很讚!

DSCF2483.jpg

 

 

天涼了,該開始吃火鍋了

DSCF2473.jpg  

 

營業資訊一樣寫在文末

 

 

 

****

原文寫於2013.4.29

****

春天真是個難以捉摸的季節

前一天可能熱到穿短袖還嫌熱,隔一天馬上下大雨,溫度像是玩溜滑梯,一路下滑

不過也因為溫度降低,我才有機會把還沒寫完的火鍋文繼續寫完

至於這篇寫完後面還有沒有?

理論上還有幾家要寫,實際上還是得跟著天氣走,順天而行才是王道

 

先前因為網友的介紹而來到傳說中的三大牛肉爐

果然跟該網友說的一樣,生意強強滾,即便不是用餐尖峰時間仍舊是爆滿

也因為他的提醒,我們出發前便先訂位

大大大  

再次向這位好心的網友說聲謝謝,多虧你的提醒讓我省去不少時間

 

 

來看看menu

大大大  

這個價格在台南很普遍,不算貴也不能說是便宜,就是正常區間內

 

 

火鍋料&菜自取,不過我們一家三口根本吃不完,更遑論加點

005  

 

很快的,傳說中的牛肉爐就上桌了

004  

在此想順便稱讚一下三大牛肉爐

動作迅速確實,態度也親切,對帶孩子的顧客也很友善,讓人感覺來這裡用餐很愉快

 

 

牛肉爐本身會附一盤肉,不過S家素來以愛吃牛肉聞名,一定至少要加點一盤!

009

 

008  

老闆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兩種部位的牛肉

就我吃過的數十家台南牛肉湯店裡來比

三大的牛肉的確選的好,搭配上清爽卻帶點胡椒香的湯頭

高朋滿座不是沒原因

 

 

因為好奇而點的..黑黑的飯

007  

一端上桌我便笑著發出嘿嘿兩聲

原來就是牛肉肉燥飯,看起來的確是黑黑的沒錯

三大的牛肉燥飯跟康樂街牛肉湯的不大一樣

除了顏色較淡,肉丁切的較細之外,跟湯頭一樣有淡淡的胡椒味

吃飽也吃巧

 

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非常滿意

只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好牛肉通常不會太便宜

下次得多找些人一起過來吃,一方面熱鬧二方面划算

三大牛肉湯,我們下次再見

 

再見之前要先跟大家推薦

 

 

 

 

 

三大牛肉火鍋   FB 

營業時間:

DSCF2471.jpg    

 

電話:06 - 271241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三街三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