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1755  

過了今天,陪伴S家5年多的swift就要過戶給別人

今天就特別為他發一篇文章

 

以前買車從來沒有考慮過suzuki這個品牌

因為品牌的能見度其實不怎麼高,在我心中也沒有特別的憧憬

 

當時為了回台中拍婚紗通勤方便買了他

(對當年的婚禮網站有興趣的請點這裡

原因不外乎便宜,長得可愛,性能好,省油,安全係數高,有雙邊iso-fix

(當年就有撞擊測試報告撐腰,新版的報告更厲害)

就這樣頻繁往返台中與台南,他帶我離開等火車,公車回台中的生活

Sandra第一年回娘家也是開著他到宜蘭

接著小寶出生,滿週歲時便開著小灰帶著一家人去環島

DSC_3984.jpg

每年都去墾丁玩水,甚至還去北投泡湯兩次

就這樣開著他上山下海到處吃吃喝喝5年多

原以為我們會一直開到他跑不動

結果因為小寶弟 D鼻 的到來,我們只好換台大一點的車

(對D鼻的由來感到好奇的請看這一篇

也因此

截至今天為止我都沒有買新車會有的期待與喜悅

其實我很喜歡這台車,賣了他對我來說是不捨多於喜悅的

 

我深知每一件物品都是沒有意義的,除非人去賦予他意義

對於死物,我很少投入什麼特別情感

大概只有這台車跟我的D80對我有特殊的意義

很感謝他這五年多來守護著我們全家,載我們到處玩

也跟大家順便推薦這台好車swift

 

我可愛的小灰

 

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ft suzuki iso-fix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