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今天在FB看到友人在找台南好吃的鍋燒意麵

想起前陣子吃到了一家堪稱我目前在台南吃到最好吃的鍋燒意麵

趕快把他寫出來



這家醇涎坊的鍋燒意麵不但好吃

而且超便宜!

 台南 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 



小碗的麵還是用鋁鍋來裝

非常復古

想當年我剛來台南吃到鍋燒意麵時

很多店家都使用鋁鍋

不過鋁鍋一度有健康疑慮後就越來越少見到了

03.jpg 



大碗的麵則使用塑膠碗來裝

02.jpg

一般男孩子吃鍋燒意麵應該都得吃大碗的

我在台南吃麵至今

幾乎每一家的麵都讓我吃不飽

每一家都得加麵


 醇涎坊也不例外


不過醇涎坊鍋燒意麵裡的料跟其他店家的略有不同

你看不到那些便宜的火鍋料

有的是這種好東西

08.jpg


 台南 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 


更重要的是湯頭!


我覺得好吃的鍋燒意麵跟拉麵有異曲同工之處

就是湯頭佔了70%的比重

好的湯頭可以撐起一碗麵


 醇涎坊的湯清爽

不會像某些鍋燒名店的湯,喝完口乾舌躁

(對!就是常常客滿那家)

根本就是味精湯!


麵條也不會有種油膩的噁心口感

非常好吃!


吃鍋燒意麵還得多少加點辣

不過醇涎坊這辣粉有辣香沒辣勁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台南 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


我呢

是一碗到底啦!

 10.jpg  



此外

醇涎坊的烏龍麵也不賴

一樣是湯好料多又實在

 台南 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



連我家小寶也吃的非常滿足~

11.jpg


推薦

便宜,大碗,又美味

堪稱目前台南最強的鍋燒意麵





地址:

台南市保安路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認這個招牌

04.jpg


電話:

06-2215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