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這幾天天氣很冷

我想除了火鍋&熱湯之外

最祛寒的好物就是溫泉了


所以

我們去北投泡湯吧


水美在北投眾多的溫泉飯店裡算是比較年輕的

(應該不到十年)

交通的便利性則算是最棒的

這也是我選擇他的主因


帶著小孩,小孩的裝備還有我的單眼

我不希望我從新北投站下車後還要走個10分鐘路程

那太累人了

而且飯店旁邊就有速食店&頂好超市

泡湯完覺得肚子餓完全不用擔心

非常適合懶惰的我


check in 後

來到位於十樓的房間


視野算是不錯的

06.jpg 


畫面最右上角掃到的就是價格貴的嚇人的加賀屋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房間算是寬敞

床也是加大的床型

一樣適合帶小孩來住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房間內的浴室就有溫泉水可泡

也不用下去樓下泡大眾湯

02.jpg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而且水美竟然有飯店內罕見的洗面乳可用

03.jpg


唯一令人覺得怪的

就是這沐浴乳,洗髮乳以及洗面乳都使用這麼大的瓶子裝

那麼在第一位客人使用完後

飯店是直接把整瓶換掉?還是只把上一位客人用掉的部分填滿呢?

這點讓我非常疑惑啊



以整體的交通便利性以及其售價來說

(價格多落在3-4千元,含兩客早餐,不過早餐口味普通就是了)

我還蠻推薦這家溫泉會館

算是物有所值的選擇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要知道更多關於水美的訊息

請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