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

這是上一篇介紹設施時漏掉的東西

先補充一下


這個lounge bar叫雲月舫

位於雲品的頂樓

剛走出電梯時你會看到這盞漂亮的吊燈

 雲品


接著就是一個個包廂&戶外座位

13.jpg  

這個地方低消是每人600加一成服務費

除了可以喝酒之外

也可以在這裡享用三餐

不過價錢可就跟等會要介紹的不一樣

(差額約在400-800)


沒機會去吃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

上樓參觀一下就好




一般人都吃的到的是這些



疑似桂圓酒釀麵包

10.jpg

(口味比起正港的吳寶春麵包差了些,不過把他拿來放在飯店吃到飽的餐點裡算是有誠意的)



這餅乾看似平淡無奇

吃起來卻是香酥脆

算是令人驚豔的一品

09.jpg

進入房間時你會看到桌上有一包餅乾,看起來也跟這些一樣平凡,吃起來卻驚為天人的好吃,這不像是"飯店內的水準",反而像是一般烘焙坊做出來的東西

(我所謂飯店內的水準指的是:從我對食物有記憶以來,在那種價格較高的飯店住宿時所吃到的東西)



生菜沙拉區遼幅廣闊

 雲品


裡頭還混進了豆皮壽司

07.jpg

整個吃下來就是食材新鮮一個評語

東西新鮮,要做的難吃其實很困難啦


西點的部分我吃了四種

全部都給普評

這些真的都是所謂的"飯店內的水準"

06.jpg


水果的鮮度跟甜度也都不錯

尤其是奇異果

我吃了四個半邊都是剛好的熟度

我不確定是我運氣太好還是飯店都挑過

如果是後者

那該給他個讚!

 雲品


煙燻鮭魚跟帕瑪火腿都不錯

畫面下方的cheese蠻鹹的,所以我也沒記住他的名字

04.jpg


生魚片鮮度也夠

雖然有部分帶筋,但是以一個飯店的水準來說是合格了

 雲品


這盤生猛海鮮我只吃了蝦子

評價是:普普通通

02.jpg


果汁部分喝起來則是濃縮果汁加水稀釋的

稱不上好不好喝

真的值得一提的是被檔在後面的優格,優酪乳,以及養樂多

這三樣東西雖然都不貴

但是在飯店的吃到飽裡算是少見

有了這三樣寶物,對付小朋友可說是游刃有餘

 雲品 


其實只餐吃下來最值得推薦的是我沒拍到的兩樣食物


一是山胡椒排骨湯

那種味道很特殊,清爽中帶點胡椒香

跟很多飯店內水味重或是沒有料的湯比起來

這碗湯好喝很多



另一道則是牛腩

滷的之透,之入味

是我近一年多來吃過最好吃的牛腩!

如果能多滷進點辣味或是八角味,我光吃這道就可以配好幾碗飯

(雖然我覺得這是刻意為了滿足大眾口感而不滷進去的,尤其是辣味)

超好吃!


這已經不是buffet的級別了

很多專賣牛腩飯的店家也做不出這麼好吃的牛腩


我敢說這一餐是我近一兩年吃過最好吃的buffet

吃的既開心又滿足

我家小寶也是

11.jpg 


雲品還有一點值得稱許的地方就是服務


家裡有小孩的爸媽都知道大小孩出門用餐就像打仗

有時食物掉到桌上,有時掉到地上

更慘一點就是整碗送給地板吃


我們當天就遇到了!


我過去請服務人員來清理時他的第一句話是:小朋友有沒有受傷


我不確定這句話是優良的員工訓練造就的

或是這位員工本身教養就非常好


但是這句話讓我覺得很舒服

這就是我前一篇所說到的細節

在雲品住宿的期間,你感覺的到服務人員的專業

那都在言談間,在細微的言行舉止裡


用餐期間來幫客人收碗盤的員工有禮貌,有笑容,動作也不租魯


幫我們整理小寶打翻的食物那位小姐還直接拿抹布跪在地上

把整個區域擦兩次


讓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跟他道謝時他還很客氣的微笑說:不會

那微笑裡沒有絲毫不悅或埋怨


我一直到回來才想起,我應該當下就寫個顧客意見卡之類的東西

告訴他的主管,他是個服務態度超讚的好員工

可惜我忘了


所以我在這裡補上

如果這篇文章有幸能被飯店的館裡階層看到

請幫我再次跟那位穿白衣服,綁著馬尾的小姐道謝

(當天多數服務人員都穿白襯衫加背心,但是他是單純的白衣白褲)



愉快的吃完飯

上樓請服務人員送酒杯來房間

享用自己帶來的紅酒

37.jpg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有酒有肉就是爽快的人生!




很快的一覺醒來

我們下樓吃早餐吧


能邊欣賞湖光山色邊吃早餐是種享受

15.jpg


21.jpg


不過早餐的食物就沒有晚餐那麼厲害


選擇是很多沒錯

不過口味普通,也沒有什麼珍奇異獸(誤)特殊的食材

 雲品


比較特殊的就是這溫泉蛋

17.jpg


現打的精力湯,木桶裡一條條的地瓜以及現點現做的omelet

19.jpg


他們的精力湯大多是用水果下去打,而不是蔬菜,所以草味不重,蠻好喝的

地瓜那纖維則是粗到讓人難以下嚥,打叉叉!

omelet嘛....有點台

沒有蛋液不說,那個油味及口感都很像菜脯蛋

雖然不難吃,但是不像omelet


一頓早餐吃下來評價普通

倒是對於他們的人力配置方式感到欣賞


當天客人很多

服務人員也相對的多

(比起晚餐更多,也比之前在礁溪老爺看到的多很多)

加上很多現點現做商品所需的人力

讓我覺得雲品不是個節省人事成本來使營收數字美觀的奸商

(很多企業如此,連一些餐飲業也是這樣,盡是些吃人不吐骨頭的王八蛋!X!)


他給我的感覺比較良性,正面

比較像是那種會讓員工開心的企業,以致於他們面對客人時也能用真心的微笑面對

接著

因為服務態度好,服務品質佳,所以造就好口碑,而口碑又轉化為營收

這才是正確的作法


刻薄的對待員工怎麼會讓業績更好?

怎麼可能讓東西更好吃??



小寶你說對不對?


"對~"

18.jpg


"而且我喜歡吃這裡的東西"

 雲品





飯後再來到兒童遊戲室活動一下

 雲品 


24.jpg


 雲品 



接著上樓收拾行李,梳妝

準備離開

28.jpg


 雲品



雲品

是一家值得我寫兩篇文推薦的飯店


給他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