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前幾米展 




"唉~又下雨了"

誠品前幾米展 


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讓我想起我在拍這些照片時也是左手撐著傘

右手拿相機拍照


早知道我就趁前一天晚上天氣好的時候先拍

隔天起個大早來拍照

卻遇到滂陀大雨...



雖然拍出來的結果不甚理想

但也算是個不一樣的經驗


畢竟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這個活動

卻沒有幾個拍到這麼乾淨的畫面

(乾淨到有點冷清了)

誠品前幾米展 


下雨天亮度較低

色彩也比較平淡

但是下雨天有他的優勢


就是這些倒影

15.jpg



地面上的倒影因為持續下著的雨而模糊不清

那就來拍車上的倒影吧

10.jpg 


倒影拍完

換些一般口味的東西吧





"唉~雨什麼時候才會停"

14.jpg



"好想騎馬出去玩...'

12.jpg



"你們真好,哪像我做錯事只能在家罰站"

誠品前幾米展



"下雨了,多裝點水養魚吧"

誠品前幾米展



"還好我有帶傘"

08.jpg



"有電勿近!沒看到嗎?!下雨天很危險的"

07.jpg


"媽呀,淋雨淋到我流鼻涕了.."

誠品前幾米展



好啦

胡謅到此結束

誠心跟大家分享這個訊息

誠品前幾米展


漫遊幾米城市活動

在台中勤美誠品前

(裡面也有)

誠品前幾米展


喜歡拍照/喜歡幾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我們這週末就在家等雨停吧...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