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 路邊的漢堡 


吃完了超有FEEL的路邊關東煮

我跟SANDRA約飽了5分


繼續開著車在大街上尋找好吃的東西..


眼尖的SANDRA在大街的亂軍之中看到了這家店

 


現點現做的漢堡

看起來很不錯


只不過MENU很難拍!

大家將就一下

04.jpg


套餐有薯條還有一罐飲料


薯條份量算大,比麥叔叔家的L薯還大

且炸的非常酥脆,聞起來又香

外觀也平整,沒有斷掉或黑掉的情況

屏東墾丁 路邊的漢堡   

 


搭配上蜂蜜芥末醬一起吃

實在對味!!

02.jpg

 


店內有三種沾醬可供選擇

不過我比較推這兩種

屏東墾丁 路邊的漢堡



接著來看看漢堡

屏東墾丁 路邊的漢堡



包著看不清楚

我們切了他!

07.jpg 


由斷面看的出這漢堡蠻大的

且裡面的內餡也豐富

牛肉多汁

搭配上紫洋蔥獨有的辛味

讓人吃的非常滿足


不禁讓SANDRA說出:

叫他們來台南開一家,這樣台南很多漢堡店就可以收一收了


其實我也同意

以其份量跟口味來評比

我個人認為他可以在台北以外的任何區域生存

(台北為漢堡一級戰區,要找比這家好吃又大的不少)

也在此推薦給大家


 

 


地址:

不要以為路邊攤沒有地址!

我硬是生出來給大家看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號


就在瑪格利特對面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