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千層蛋糕

 

搬進新家也兩個月了

該來寫寫新家趴的食物

 

今天先來分享SANDRA人妻朋友們來我們家時吃的這款知名蛋糕

 

深藍千層蛋糕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自掏腰包買深藍的千層派

(馬屁蛋糕不算)

因為打從他一片蛋糕售價還沒超過100元的那時候起我就覺得他太貴

直到現在一片售價150起跳我還是這樣認為

我真的不知怎麼的花不下手

 

 

只是當時運氣不錯

有人送給我們吃

所以也吃過幾次

 

 

 

一直以來都沒有對他的味道抱持著懷疑

畢竟比起某些所謂的"府城伴手禮"

這蛋糕實在好吃很多

 

好了

切蛋糕吧

 

 

 

左上角的麥芽糖也很好吃

等等再說是哪裡買的

DSC_5821.jpg
(單買一片120元,買一整個12片1200元,似乎沒那麼貴?!)

 

 

看看這側面

製作過程真的蠻花功夫

深藍千層蛋糕

 

DSC_5825.jpg

吃起來有層次且不甜膩

真的蠻好吃的

 


且他的紙袋漂亮

到店領取蛋糕時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完全沒有部分走紅店家的驕傲氣息

DSC_5865.jpg

偶爾奢侈一下可以來兩片

真的是我所吃過的千層蛋糕裡最好吃的

 

 

 

店家官網

 

 

地址: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至於這麥芽糖餅乾購於新光三月新天地對面的大灣花生糖

芝麻口味麥芽糖餅一盒120元

也蠻好吃的

大家不妨試試

     深藍千層蛋糕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千里迢迢來到我們家

招待不週的地方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深藍 千層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