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各位叔叔阿姨們好


我是小寶


今天來跟大家拜個晚年


拔拔跟嘛嘛在過年的時候帶著我去龍潭跟石小妹一起玩


誰是石小妹?


石小妹就是我身上很多漂亮衣服的主人

因為她大我四個月

所以石小妹的媽媽會在她衣服穿不下時

把他包裝好寄給我嘛嘛

所以我就會有很多漂亮的衣服穿了

而且他人很好,嘛嘛要匯錢給他他還說不用


所以我們這次過年就特地過去請他吃個飯

謝謝他對我們這麼好




今天我們來到龍潭的烏樹林餐廳

整體空間營造的不錯

有種悠閒的感覺

若是天公做美能出個太陽就完美了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DSC_0607.JPG



DSC_0579.JPG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餐點的部分

價格比預期的略高了些

單點約在250-300之間

DSC_0548.JPG




搭配套餐似乎比較划算?!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之所以說比較划算是因為他的麵包,沙拉 

DSC_0550.JPG


開胃菜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以及湯品都稱的上好吃

DSC_0567.JPG   


尤其是那洋蔥湯
我個人甚至覺得比主餐還好吃


燉飯吃起來不會覺得口感太濕或太爛
DSC_0576.JPG 


義大利麵的蛤蜊給的量也算足夠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但口味上似乎少了點決勝的關鍵

讓他只能說是一盤中等的義大利麵

稱不上好吃

(當然,過高的定價也是扣分的因素之一)



餐後的飲品也是四平八穩

沒有特殊之處,但也不至於砸了招牌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我對於甜點的評價也是一樣的

中規中矩

DSC_0617.JPG

不過我個人倒還蠻喜歡這張照片

自從去年進了24-70這顆鏡頭以來

照片的水準不知怎麼的降低了

這張照片(或說這整篇的照片)至少恢復了當初拿35 F2的感覺

食物至少能達到"看起來好吃"這個基本要求


整體上是家較重用餐氣氛的店

店家在廁所還備了尿布台算是有心

我個人認為這裡蠻適合親子一同來用餐

只不過路邊的指標做的真的很小

如果可以做的大一些會好找很多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店家官網






而壓軸的部分當然留給小人兒


石太太一家人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超可愛&聰明的石小妹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DSC_0582.JPG  



眨眼睛這招厲害

很多年紀比他大的小孩都沒這樣的協調性

DSC_0574.JPG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DSC_0572.JPG 



我家小寶什麼時候才能自己好好吃東西

跟姊姊學一點好嗎?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石家的父女情深

DSC_0561.JPG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很棒的互動讓人快門按不停

DSC_0556.JPG



 DSC_0552.JPG

 

DSC_0599.JPG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DSC_0596.JPG



當然別忘了調皮的小寶

DSC_0613.JPG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DSC_0615.JPG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DSC_0594.JPG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DSC_0592.JPG 



 DSC_0587.JPG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最後

我有話要跟石太太說


如果你有看到

我想跟你說

石太太你很沒意思

竟然不讓我報個恩

還偷偷付錢給SANDRA

不應該啊......


龍潭 烏樹林庭園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寶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