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街乾麵攤

好久沒有一日發兩篇文章了

今天就來個大爆發

 

我跟SANDRA結婚前

SANDRA租屋的地方就在這附近

 

因為地緣關係

我也開發了不少國華街小吃

其實

這條街上除了那些連旅遊書都寫的店之外

還有很多美味的小店等著你去吃

有的甚至連招牌,店名都沒有! 

 

 

像是這家乾麵

國華街乾麵攤

 

 

價格非常平實,東西又好吃

國華街乾麵攤

 

 

抱歉

魯菜賣完了

只好拍這個空蕩蕩的櫃子交差

國華街乾麵攤  

 

 

光看就覺得好吃的乾麵

國華街乾麵攤

比起民生路海安路交叉的那家生意超級好的乾意麵

我更推薦這家

(其實,我也不推那家)

 

吃完了直接走到隔壁吃冰

真是快意至極!!

 

 

由於地址跟泰山冰店差兩號

我就不放超連結了

從中正路轉進國華街看到這個畫面就代表你有麵可吃了

國華街乾麵攤

 

同一條街上還有賣輕食的卡佛列多

 

賣早餐的大家好素食

 

轉個彎還有好喝的布萊恩紅茶

 

有志急速攻略台南美食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這條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