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泡芙

搬家前更新最後一篇文章

接下來可能有幾天沒辦法上網了

 

 

今天來推薦這家我個人蠻喜歡的泡芙專賣店

他應該算是工廠直營

所以店內沒有漂亮或豪華的裝潢&陳設

 NG泡芙

(他們也販售其他糕點,但我還沒吃過也就不便推薦)

 

 

只是很簡單的將販售的商品陳列在店內

 NG泡芙

 

泡芙就像上圖

一整箱擺在一旁

等客人買的時候才會把內餡灌進去

 NG泡芙 

 

買回家後迫不及待的來個剖面照

(趕快照完就可以吃了)

 

奶油 

 NG泡芙

 

巧克力

  NG泡芙

 

我個人偏愛奶油,甜而不膩

巧克力的話,我覺得濃度再高一點就完美了!

 

 

 

寫了這麼多,放了這多照片

完全沒講到價錢

 

不要怕

 

他不但好吃

售價也超便宜!

 

1個7元

1盒10個65元

 

真的是物美價廉啊~~

 

 

我個人很推薦這C/P值超高的小店

他或許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芙

但很多泡芙比他貴上十幾二十塊,卻還是比不上他!

 

 

只不過想買泡芙得注意他們的營業時間

 

  

地址:

台中市梅川東路一段73號

(這一帶很好停車)

 

營業時間:

14:30 ~ 18:00

電話:

04-22022021

 

 NG泡芙

 

 

如果你家離這裡很遠

想買了泡芙接著來杯咖啡享受一下

那麼請到附近的招財

 

這附近還有一家不能錯過的店家就是我也很喜歡的爆漿紅豆餅

 

這三家店真的是推到不能再推的好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