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搬家囉

新家在

http://imsean.pixnet.net/blog









借用桃子說過的話:

無名就像是個爛男友

他很爛

但是你用的很習慣

所以也就不想換了...



這句話真是講到人心坎裡

許多人不搬家,願意忍受無名自從變成"YAHOO無名"以來的種種惡形惡狀

就是因為兩個字


習慣!



而無名也深知且利用這一點

肆無忌憚的去做些損害部落客權益的事


以一種全台最大部落格系統的老大心態對待客戶


這顯然是本末倒置了



部落客與系統業者的關係

應該像是廣告公司與客戶

前者應盡可能完成客戶的需求

現在反而變成收錢的變老大?!



我個人的認知裡

部落格的成功在於部落客本身

不在於你選擇發文的平台


home is where you are



有部落客在的地方就有新奇的,好玩的文章可看

不管在無名,在痞客,或是在XUITE





才是最重要的資產!




換平台發文多少會有些介面不習慣
(很多事物都是這樣,久了就習慣了)


換平台得費很多功夫
(這是真的,不過痞客的無痛搬家真的省去很多時間,讓你連文帶圖一起過去,不用重新上傳重新PO文)


瀏覽量驟減的陣痛
(我們不是商業型的部落客,不需要在意瀏覽量,只要認真寫好自己想寫的,自然有人會跟你產生共鳴)


朋友走失
(我還是會來這裡回留言,新家的超連結也會一直的置頂,我不喜歡無名的服務型態,但我珍惜在這裡認識的每個朋友)




搬家這件事似乎有不少缺點


但比起一再地被婊


這些很值得



所以我選擇離開


也強烈建議大家一起走



若不走

至少也得在其他站做一個備份

而且最好在XML備份格式還開放下載前做好

在那之後

你會更走不了!

因為搬家會更麻煩!


誠心建議大家平時做好備份

畢竟無名欺負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哪天你也忍不住想搬家了

至少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大家新家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