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寫了一堆台南的店家

也該是寫篇台中食記的時候了


既然要寫

就寫好吃的!


來看看我很喜歡的一家蛋糕店




店內的布置也跟店名相當的搭

連產品名稱也是寫在愛心型的卡片上



到處都看的到那種甜甜的,可愛的感覺



原本想點這家店的招牌商品 - 甜點心球

去的時候卻看到蛋糕櫃裡唯一一條空著的商品就是....甜點心球


於是

退而求其次

來個

巧克力甜心吧



不但造型美

名字美

份量還超大~



還有


瑪格麗特



側面特寫

(後面那位是CHEESE CAKE,只不過我太急著吃,根本就忘記他的存在,不過事實證明:他可以被忘記)


後來又鬼迷心竅的買了這個


在吃這個小小馬卡龍時超興奮


因為當時已經先吃了好吃的巧克力甜心&瑪格麗特

對於甜點心球的印象真的大好!


怎知這一吃...



有種被騙的感覺


這是做的像馬卡龍的小餅乾

很脆

超脆

吃起來並不難吃



"他不是馬卡龍"


當下感覺心靈受到了創傷....


好在手上還有這兩個好吃的蛋糕

能瞬間治癒心理創傷




現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都還能想起巧克力甜心裡巧克力的香濃

以及

瑪格麗特那巧克力與奶油的完美結合


以一個定位在中低價位的蛋糕店來看這家店裡的蛋糕

真的都是物有所值!



也因為如此

甜點心球極可能成為小寶的彌月蛋糕


真是太好了

我又可以以試吃之名行貪吃之實了!




推薦


台中多家好吃蛋糕店之一


甜點心球




地址: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
04-22130488 

營業時間: 
週一~六  太陽10:00~月亮9:00 
星期日 太陽10:00~月亮6:00 









同場加映台中美味蛋糕店中的兩大王者


貴的實在又好吃
AGIO


從裝潢到糕點無一不美格蕾朵



剩下的都還在口袋名單裡,請跟我一起耐心等
等我吃完就會有消息了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