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別人家看到了一篇食記

裡面提到了好吃的漢堡


漢堡!!


不就是我最愛吃的東西嗎?!

也讓我想起我還有漢堡專門店這個項目沒寫
(謎之音:其實你還有一大堆東西沒寫...)





去年的年底

台南市突然多出了三家漢堡專門店
(FRIDAY又更早些,不列在裡面)

這讓缺少美式餐廳的台南頓時多出了很多選擇
(原本只有COSBY與這家JERRY'S)


而愛吃如我

當然也是每家都得去嘗過才甘心


最後

我找到了我最愛的一家

也是離我住的地方最近的一家



看似PUB的外觀讓經過許多次的我始終卻步

直到某天鼓起勇氣走進去

才發現裡面跟我以為的感覺不一樣


內部的布置的確很PUB



有吧台



連鼓都有












但你仔細一看

這裡的客層跟PUB並不一樣

沒有龍蛇雜處的感覺

來用餐的反倒都是學生以及上班族


最令我意外的一點則是

老闆本身雖然抽煙,但餐廳卻早在新的煙害防制法上路前就已經禁煙
(老闆自己也不在店裡抽,一定會走出門抽)

所以整家店沒有煙味

也不用擔心隔壁桌隨時一言不合打起來,自己則遭受波及
(不好意思,你知道,我來自台中!出入PUB這地方的人很多都很悍)



最令人激賞的

是他的食物


先從最普通的介紹起好了

義大利麵


口味普通,不過份量是吃的飽的

而且這所謂的普通,也比某些超人氣店家來的好吃
(想知道的可以問我)


接下來就都是我很愛的食物!


法士達



餅皮,生菜,CHEESE

加上熱呼呼的雞肉



全部夾在餅皮裡一口咬下

除了好吃

其他的說不出來!




還有


PIZZA



先不吃

光看餅皮就贏了!

是薄脆的餅皮!


薄脆的PIZZA才是正港的PIZZA!

如果能出自窯烤的話

那就是滿分啦!



壓軸當然留給主角

漢堡登場~




正統的漢堡一定要有的東西就是這些了


尤其這酸黃瓜醬更是畫龍點睛哪



Jerry's的漢堡不只我說道地

我之前某次因等餐等太久而跟隔壁桌的朋友聊起來

他們定居在美國一陣子,後來回來台灣

他們也認為這個口味非常道地

只不過

"小了點"


的確

硬要說這個漢堡哪裡不道地

絕對只有他的SIZE

或許是店家刻意控制在一個平常人吃的完的份量吧

如果他能再放大個1.5-2倍就真的是美國吃到的漢堡了
(這裡是指好吃的,美國也有很難吃的漢堡!)



整體上是家食物好吃,服務態度好的店家

加分的點是:老闆長的有型

扣分的點則是這一樣



沒錯!

平常都是兩個人在店裡

怎知去年聖誕節我去吃的食後只剩老闆一個

那等待的時間絕對超過比COSBY更久!




如果大家願意為了美食而等待

那我推薦這家店



這家前一陣子都沒開

害我傷心的以為他倒店的店家!



地址:


台南市衛民街18號







注意事項:
禮拜一公休

用餐前最好先打電話確認老闆有沒有開店以免白跑
(這是白跑N趟的經驗談)


店家有網站

但不大更新就是了



2009.4.24後記

廚房換人了

味道下降了些

雖然還是不錯

但是...不再是打遍台南無敵手的水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