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91.jpg  
今天晚上剛好一個人吃飯,可以騎車進育樂街
 
想起好久沒吃的牛伯,就過來吃一碗乾粿仔條
 
順手拍些照片,更新一下菜單
DSC_7989.jpg  
 
 
老實說,女兒煮的麵跟最早的時候吃到他爸爸煮的有很明顯的不同
 
高麗菜也少很多
DSC_7994.jpg
 
不過我想到的時候還是會想過來看一下單身時泡在這裡吃麵看漫畫的那個我
 
 
 
即將畢業的成大同學們也應該來這裡拍幾張照片留念
 
因為這些漫畫與食物曾經餵飽你的身心
DSC_7986.jpg
 
 
多少次打完球之後就來吃東西然後瞎聊
  DSC_7988.jpg  
 
記憶的味道是一種在多年之後仍舊無法忘懷的味道
 
那不單純是味蕾上的感覺,他是直達心裡的滋味
 
讓你藉由食物不斷的回顧這些永遠不能倒轉的年輕歲月
 
所以我很在意記憶之味,也很熱愛寫這些各大學學生當年必吃的店家
 
因為這些影像能夠帶給讀者的不只是一家店裡頭東西好不好吃的參考資訊而已
 
他能給的更多!
 
 
 
 
回頭看之前的文章才知道我寫這篇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
 
那時候的我照片拍的還真差..
 
不過我真心覺得有這些醜照片真的很好
 
讓我可以告訴自己,告訴別人
 
"只要你認真的喜歡某一件事情,並且努力鍛鍊,終究會進步"
 
 
我也可以告訴大家,寫部落格其實不是寫給別人看的
 
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看的
 
認真的過好每一天,認真的寫好每一篇
 
認真過了頭覺得肚子餓了,就去尋找那些能夠讓你溫暖的記憶之味吧  
 
 
 
 
 
 
 
 
 
 
 
***
原文寫於2008.12.02
***
 
 


好幾天沒空寫東西了,找個空檔趕快來一篇


今天來介紹這家

目前我在台南吃到最好吃的粿仔條(乾的)



我從牛伯麵店在育樂街開業以吃到現在

最愛的還是那一碗乾粿仔條


吃粿仔條這麼多年了

口味不是太鹹就是太淡

否則就是粿仔條煮爛了

很難得吃到真正合我胃口的


而且他超便宜!



學區內的麵店就是這點可愛

便宜,大碗,又好吃!



用餐那麼久最常看到別人點的就是乾麵了



但平心而論

乾麵普通




反而是最沒有人點的牛肉麵還不錯



湯好,麵多,肉大塊



食量真的很大的人再加一盤燙高麗菜

保證撐死你!
(所以我都是配粿仔條一起吃)





推薦平民美味







地址:
台南市育樂街89號
(這是我大略推測的門牌號碼,反正招牌很大很好認)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