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台南市咖啡館全攻略裡的其中一家店

也是其他咖啡同業推薦過的店家




點了份下午茶

啜著咖啡

看著窗外人群

有時抬頭發呆



有時則低頭思考



放空的同時看見了葉子上有隻螞蟻

出去要拍他時卻不見了



只好拍拍葉子上的水滴
(本文第一張)


又是一篇充滿照片的食記



又是一樣介紹環境


































邊拍

邊苦惱著...


我還是沒能100%拍出我想表現的感覺

從1月拿相機到現在

或許進步了些

卻仍然沒有達到一個非常穩定的水準

最近更是覺得卡住了
(這就是所謂的二轉失敗嗎?!)


拍不出新意!更拍不出創意!




嗯.....

該苦惱的

該放空的

等我正經的寫完這篇再來思考吧




聞聞咖啡香

醒醒腦



還是在重複一句話

認真的咖啡店,會自行烘焙豆子






來一杯吧

G1





熱可可


比利時巧克力


每個咖啡杯&盤子都有店名



每個端上桌的食物都會有葉子點綴



蠻細心的一家店

這裡也提供咖啡教學

接下來我應該會來這裡學個兩招


只會在家瞎煮賽風也不是辦法

對於咖啡,我也還不夠精進



就這樣


繼續喝

繼續累積經驗吧








營業時間

 


地址:

台南市府中街7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推薦

又一家優質咖啡店





好了


繼續去練功


努力解決卡等問題...














我在杯緣看到了荒漠

你呢?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